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死斗!雷霆宙域!《敢达争锋对决》全装甲敢达参战确认!

来源:转载 作者:转载 时间:2018-05-11
说起近期高达新番中让很多粉丝激动不己的作品是哪部?由知名漫画家太田垣绘制的热销漫画《雷霆宙域》改编的同名动画自然当仁不让。
敢达争锋对决
敢达争锋对决

说起近期高达新番中让很多粉丝激动不己的作品是哪部?由知名漫画家太田垣绘制的热销漫画《雷霆宙域》改编的同名动画自然当仁不让。其中,联邦方主角所驾驶的具有压倒性性能的FA-78 全装甲高达就是宛如恶魔般的存在。现在这部在作品中战绩彪炳的机体将配信参战《敢达争锋对决》!


《雷霆宙域》一如太田垣那种悲剧式惯用伎俩,讲述宇宙世纪0079 年,地球联邦和公国之间“一年战争”的末期,由于开战期SIDE4的殖民卫星群摩尔在公国军的攻击下破坏殆尽,大多数人在攻击中失去了生命。被破坏的殖民卫星、被击沉的战舰的无数残骸在暗礁宙域漂散着,不知不觉中残骸在不断地碰撞中开始产生放电现象,“雷霆宙域”的名字也因此而来。摩尔的幸存者构成的地球联邦军下属部队,摩尔同胞团怀着夺回故乡雷霆宙域的悲愿归来,渴望歼灭宙域中的公国军。同时,公国为了收集义肢兵的战斗数据为目的而设立的活死人师团与之对峙。双方各自怀着不同的目的与想法,开始了互相杀戮的宿命。


FA-78 全装甲高达则是摩尔幸存者在遭受到第一波鲁莽的攻击被“活死人”师团打靶后,通过幕后操作掉配补给来的联邦新锐机体。配发给了昔日摩尔市长之子,极具驾驶天赋“伊欧·弗莱明”少尉驾驶。就是这台性能上已经压倒性公国军的机体,同时操纵技术上也大幅碾压义肢兵。因为战斗中伊欧喜欢在公开频道播放自己喜欢的爵士乐,公国军中都流传着听到了爵士乐就如同听到了死亡的传闻。


该机原设中就以极大的提升防御力和满复合的火力为目的,配备有多达4块标准盾牌,由学习型电脑自动控制。可以想象,游戏中该机的防御力恐怕非常了得。同时,全装甲巨大的搭载冗余空间装备了包括光束加农炮、集束导弹等武装,如果还原,想必玩家使用起来将会十分畅爽。说不定打出《超时空要塞》那样的“坂野马戏团”效果也不是不可能。


目前该机为三星机体,已经加入机体补给中的限时补给。通过10连累计幸运值,在120幸运值内必出。但如果您具有欧洲人的血统将会低概率的情况下提前获得。让人意外的是,该机将在《高达0083》主题月的活动期限内以特效机体登场,特效比率也是目前最高,会达到65%。如果正在为机体强度不足而担心积分不够兑换心仪的限定机体的玩家可以尝试曲线救国!

《敢达争锋对决》是万代南梦宫(上海)商贸有限公司与上海恺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开发、发行的一款拥有剧情模式、实时对战和挑战等多种对战系统的敢达动作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