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与人斗其乐无穷《天道》名将争霸以战止战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5-11
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自古战场争霸,从来都是以战止战!携手同阵营盟友,共同进退,享受与人斗的无边乐趣!

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自古战场争霸,从来都是以战止战!携手同阵营盟友,共同进退,享受与人斗的无边乐趣!

极限PK经典国战网游

红绿对决 不分国界

“名将争霸”战场是一个面向所有2转玩家的战斗系统,进入战场后,只有红、绿两方阵营,再无同盟国与敌对国的区分,玩家们将在“名将争霸”战场里携手同阵营盟友,共进同退,与敌方阵营的玩家展开最激烈凶猛的厮杀对决。

  红绿阵营对决

推塔玩法 斗乐无穷

《天道》名将争霸规则酷似DOTA推塔原则,以上路为准,必须先打下前哨(上),才能攻打卫戍(上),其他道路同理。必需打完所有哨塔,才可以击杀守将。若比赛时间结束,守将仍未击杀,则积分高的一方获胜; 若积分也相同,则根据对箭塔以及守将造成的总伤害高的一方获胜;若伤害值一样,则等级总和低的一方获胜;若等级总和一样,则第一个进入战场角色所属阵营获胜。

  名将厮杀

天道争霸 以战止战

战国末期,群雄并起,天下大乱!铁血男儿,铮铮不惧战!选对阵营,开启厮杀的战场。与盟友一起战出个天下。还可享受《天道》给大家带来的福利:

获胜方:自身购买属性费用全额返还,并根据自己的报名费用占服务器购买总费用的百分比,获得额外宝币奖励。

固定奖励:双方阵营对箭塔及守将造成总伤害前10名将获得固定奖励(双方阵营各10名,共20名)。

  阵营盟友

《天道》游戏带你穿越到真实的战国时代,踏马天下,争一个名留千史!

  天道战斗英雄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