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萌战无双》头号玩姬——王元姬情报全面公开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铂漫游戏 时间:2018-05-10
什么是玩?玩,王元姬也王者,荣耀也!元者,财富也!姬者,美人也!由此可见,王元姬这个女人不简单啊!王元姬,三国时期曹魏经学家王朗之孙女、王肃之女,晋文帝司马昭妻子,晋武帝司马炎与齐王司马

什么是玩?玩,王元姬也王者,荣耀也!元者,财富也!姬者,美人也!由此可见,王元姬这个女人不简单啊!王元姬,三国时期曹魏经学家王朗之孙女、王肃之女,晋文帝司马昭妻子,晋武帝司马炎与齐王司马攸的生母。当然,这其中我们最熟悉的肯定是王元姬她祖父王朗了,也就是B站鬼畜区首屈一指的明星人物——王司徒。
祖父这么牛皮,身为其外孙女的王元姬自然也是不可小觑的,王司徒曾说过这么一句话“兴吾家者,必此女也,惜不为男矣!”
果不其然,王元姬成功登上了西晋第一皇太后的顶峰。而王元姬在游戏中自然也要保持她无可撼动的地位,来来来,今天就一起随我好好刺探这位女军爷的军情吧!

SSR*王元姬
守护曹魏的冷漠又无比温柔的女军爷,以绝对的忠诚维护着国家秩序。虽然一直是冷脸.jpg,但仍被大家爱戴着~拥有超强的第六感,说啥啥准,和预言之子郭嘉有的一拼!CV为王晓彤,萌妹纸配音演员,曾出演《小马宝莉》、《铠甲勇士》和《京剧猫》等作品,担任通灵女王王元姬的配音。老师的作品主要以童趣为主,不知道老师会以怎样的形式来演绎冰冷傲娇少女呢?!

技能一览
王元姬的mua
■ 必杀技——森罗万象
技能效果:我方全体回复生命,自身套一个可以吸收伤害的能量盾10秒
觉醒效果:觉醒后,能量盾改为反伤盾
■ 光环技——莫敢不从
技能效果:增加我方全体攻击力
■ 铭文——玄武

总评
正如女王大人的台词所说,咱最不缺的就是力量了。你想要力量吗?想要妹子的力量吗?那就选择王元姬吧!能打能抗还能加血!能够坚守住前排阵地的有为女将~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