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实时对战竞技燃情《热血足球》全面引爆足球热潮 经典重铸,红白机经典IP《热血足球》手游震撼来袭。在《热血足球》手游中,玩家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5-09
经典重铸,红白机经典IP《热血足球》手游震撼来袭。在《热血足球》手游中,玩家不仅能够重温经典格斗及必杀技能,实时竞技也成为重点玩法,新作更注重以“打”为主的游戏过程,着重还原游戏核心乐趣,让广大玩家大呼过瘾。

经典重铸,红白机经典IP《热血足球》手游震撼来袭。在《热血足球》手游中,玩家不仅能够重温经典格斗及必杀技能,实时竞技也成为重点玩法,新作更注重以“打”为主的游戏过程,着重还原游戏核心乐趣,让广大玩家大呼过瘾。

创新排位赛模式

(图一)

如果玩家想验证自己的真实水平,排位赛是不二之选。排位赛中,我们不仅可以随时查看我们在排位赛中的数据,还可以进行主客场设置,与全球玩家一较高下。在三分钟的时长里,玩家会随机匹配到不同的选手进行一场无死球、无边界的激烈比赛。而获得胜利的一方也将会获得奖励并不断提升自己的段位。

经典对战模式

实时对战作为游戏的另一个重要玩法,最大的优点便是没有排行榜,也不会对玩家的段位产生影响,玩家几乎可以无压力体验对战过程,特别适合刚刚接触游戏的新手玩家。而实时对战的匹配机制非常合理,尽可能保证匹配到同一局中的两方玩家都是真正意义上上的实力相当,为玩家提供最佳的匹配体验。

 

(图二)

顶级大奖赛模式

大奖赛可以为喜欢参与顶配赛事的玩家提供发挥自己的机会;如果希望跳过养成直接拥有一支理想队伍参加比赛,那么大奖赛会是最优的选择。

 

(图三)

参与大奖赛的玩可以在18个顶级球员中任选6名组成自己的理想队伍,开始自己的球场征程。 在开始参加比赛后并赢得10场比赛后,就可以获得最佳奖励,同时,负场达到3次后,玩家只能遗憾退出,不过只要参与就有保底奖励,胜场越多奖励越多,可以说是非常划算的竞技方式了。

 

(图四)

好友友谊赛模式

《热血足球》不仅提供互不相识玩家间的PK,还提供了好友间的PK,而这种模式也为广大玩家提供了与儿时好友重温对战快感的机会。玩家可以邀请好友一同进入游戏,选择主客队,并进行5分钟的比赛。比赛中天气、球场等因素与红白机中玩法都如出一辙,都会对比赛的进程制造未知的挑战,而这也是经典热血足球系列最大的乐趣。

 

(图五)

    总体来说手游《热血足球》的竞技玩法还是十分的丰富,也还有更多未知的有趣玩法等待玩家们来探索,而游戏即将于世界杯前夕在国内进行公测,届时期待更多玩家能够重温经典,再续辉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