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趣味十足!《诛仙手游》交互姿势新体验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5-09
《诛仙手游》中精彩的交互玩法一直是不少玩家的最爱,无论是浪漫的双人壁咚,还是让人忍俊不禁的男男公主抱,游戏中丰富的交互动作都为玩家带来了许多惊喜!

《诛仙手游》中精彩的交互玩法一直是不少玩家的最爱,无论是浪漫的双人壁咚,还是让人忍俊不禁的男男公主抱,游戏中丰富的交互动作都为玩家带来了许多惊喜!

壁咚绝对是《诛仙手游》中人气最高的交互动作,想要在游戏中收获小姐姐的芳心,那就一定要大胆地表达出你的爱意!

不论何时何地都可以尽情壁咚哦!

除了壁咚,玩家还可以体验依偎、摸头、求婚等许多浪漫的双人交互动作!

还可以和他/她一起荡秋千秀恩爱,给身边的“单身狗”玩家带来成吨伤害!

而作为游戏中的“单身”玩家,面对着一对对情侣们递上的狗粮,你也可以和好友来上一波魔性十足的男男公主抱,绝对会把路人的目光完全吸引到你们的身上!

甚至还有让人羞羞的抱大腿!

除此以外,和朋友一起打坐修炼,悠闲的欣赏仙界美景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玩家也可以在家园中使用各式各样的家具,解锁海量家园交互动作

在仙界泡澡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快来了解一下吧!

而除了精彩丰富的交互动作,《诛仙手游》还有结婚、师徒、帮派、直播、好声音等多种多样的社交玩法,千万不要错过哦!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