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幻想计划手游中聊天社交最重要 游戏蜂窝辅助任务打怪升级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5-07
二次元作为这几年来最为重要的年轻人文化元素之一,发展迅速不可小觑,不少标榜着“二次元文化”表皮的游戏也层出不穷,以为用上了几个配音和日文就能成为了二次元文化,实则还是国产游戏的底子。《幻想计划》则截然不同,游戏遵循了玩家重社交轻战斗的玩法, 给玩家提供了更舒服的“社交”玩法

二次元作为这几年来最为重要的年轻人文化元素之一,发展迅速不可小觑,不少标榜着“二次元文化”表皮的游戏也层出不穷,以为用上了几个配音和日文就能成为了二次元文化,实则还是国产游戏的底子。《幻想计划》则截然不同,游戏遵循了玩家重社交轻战斗的玩法, 给玩家提供了更舒服的“社交”玩法。当然,不可避免的升级战斗,还有零门槛就能用的手游辅助游戏蜂窝来帮你搞定。

游戏把主城中,打造成舞台一般的秀场体验,让玩家们在不同的区域享受休闲乐趣,挂机聊天两相宜,每个路人都是你交流的对象,你也可以无视任何路人的目光,坦然地开启女装大佬模式……

不过《幻想计划》中,依然主打二次元和战斗玩法,玩家可以在不同的灵武装备的帮助下挑战剧情副本、宝藏副本、无限塔等多种模式。配合上3D视角,加强了操作性,也在社交上有了更多的互动玩法。

然而《幻想计划》对于不少休闲玩家而言,依然需要在游戏中应对海量日常、周常任务,解决定时定点挂机烦恼,让你躺着也能做任务刷金币经验,《游戏蜂窝》帮你解决练级难题,不论是升级刷经验,还是快速通关打boss过主线,交给《游戏蜂窝》!游戏挂机事半功倍,蜂窝默默帮你打理好一切。

《游戏蜂窝》以玩家实际需求出发设计脚本功能,辅助涵盖市面手游。解决游戏琐碎日常和重复疲劳操作的“负体验”。满足玩家对角色升级、日常任务以及刷钱、刷经验的种种需求。

《游戏蜂窝》手游辅助支持iOS安卓双端,即载即装即用,零门槛体验免ROOT、免越狱功能脚本。云挂机同步上线,离线挂机无限多开,安卓模拟器专用蜂窝助手,适配市面海量安卓模拟器,高效搭配,畅爽大屏玩游戏!

《游戏蜂窝》海量手游辅助,“按键精灵”官方认证脚本,高效、稳定、安全。代替手工操作,不影响游戏玩法,不修改游戏数据、不损害游戏功能。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