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掀起陆战风云《抗战2》坦克系统即将震撼上线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5-07
八年抗战,中华民族近代最为屈辱的一段历史,饱受日寇欺凌,革命先烈奋力拼杀,小米加步枪,没有先进的飞机大炮,没有顶尖的坦克载具,但就算在这种艰难的情况下,依靠先烈们过人的智慧,最终一步一步将日本法西斯消灭。

八年抗战,中华民族近代最为屈辱的一段历史,饱受日寇欺凌,革命先烈奋力拼杀,小米加步枪,没有先进的飞机大炮,没有顶尖的坦克载具,但就算在这种艰难的情况下,依靠先烈们过人的智慧,最终一步一步将日本法西斯消灭。反攻日本爱国网游《抗战2》中,将抗日期间我们所匮乏的顶尖坦克载具还原到游戏中去,让每一个玩家都能感受到装甲射击的激情,掀起陆战风云,而近日坦克系统也将震撼上线了。

反攻日本爱国网游

  杀鬼子不留情

经典装甲坦克登场 所向披靡

在《抗战2》的全新资料片“精兵强将”中,将坦克正式搬到游戏中去了,每一个玩家都能感受陆战的激情,游戏中坦克连的装备也相当给力。《抗战2》中二战经典战车坦克得到最大还原,不论是坚固的钢甲,牢靠的履带,还是坦克所需的强大马力与凶猛炮火,各种数据性能都能在战斗中得到完美体现,坦克营的虎狼之师们驾驭这些装甲,以摧枯拉朽之势碾压全场。

同时,坦克系统自曝光以来备受玩家期待,玩家都迫切想要一睹坦克的风采,这不据最新消息,坦克系统即将于近日更新上线,届时玩家将感受到一个真实激情的陆战战场。

  爱国青年集合

全新坦克系统

在即将更新推出的坦克系统中,玩家需要先使用坦克核心和坦克零件制造坦克,才能驾驶坦克进行作战,每周可以参加一次坦克活动,在活动地图中,玩家便可以驾驶坦克进行装甲激战了。

在该特殊地图中,每个人都必须使用坦克进行战斗,并且每隔一段时间会刷新出油桶,采集油桶获得活动积分,活动结束后,根据积分排行发放奖励。最后需要注意的是,玩家可以驾驶坦克攻击其他玩家的坦克,玩家们可要小心其他人的攻击哦。

  争夺桥头堡

掀起陆战风云

抗战初期,那是小米加步枪,打一枪还要上一次膛,什么连发更是奢望。但就是在这种及其艰苦的条件下,革命先烈依旧在与日寇的抗争中不懈战斗着,从未轻言放弃过,这也正式新时代的我们所必须要学习的,并将至传承和发扬光大。

在《抗战2》游戏中,引入了多种顶尖装备武器,战士们不用再为装备落后而所累,全新顶尖装备武器的加入,让战士们能够更加轻松的冲锋陷阵,同时,坦克系统的加入,让战士们能够跟日寇进行坦克大战,享受炮火连天的激情与快感。

 炮弹炸鬼子

全新的坦克系统即将在近日震撼上线,这将是一次突破性的变革,所有玩家均可以进行坦克大战。《抗战2》引入坦克系统,每个玩家都可以享受到陆战的激情。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