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天下长安-帝王道》手游特色初解析 热血战争露端倪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5-04
作为一款深度影游联动匠心之作,《天下长安-帝王道》手游运用高端技术将电视剧中各大经典场景一一再现,完美还原了唐朝初建烽烟四起的历史时期,将各大关塞、军营驻地等场面刻画的淋漓尽致。
4月19日,《天下长安》影游联动一体发布会在古都西安隆重举行,欢瑞游戏与飞鱼科技共同宣布将合作发行电视剧唯一正版授权联动手游《天下长安-帝王道》。随着电视剧播出日期日益临近,这款手游距离首测也已进入倒计时。今天,就让我们抢先探秘游戏中几大特色,一同走进这部热血战争史诗大作的恢弘世界。
特色一:电视剧场景100%还原,宏大画面逼真再现
作为一款深度影游联动匠心之作,《天下长安-帝王道》手游运用高端技术将电视剧中各大经典场景一一再现,完美还原了唐朝初建烽烟四起的历史时期,将各大关塞、军营驻地等场面刻画的淋漓尽致。
《天下长安-帝王道》手游虎牢关场景图
《天下长安-帝王道》手游唐军驻地场景图
特色二:经典战役全还原,穿越战场体验真实战争
为追求最真实的战争体验,《天下长安-帝王道》手游将唐朝历史时期经典战役如实再现,让玩家身临其境经历守家卫国、开疆扩土的热血战斗。
历史经典战役如实再现
如游戏中的“定军山之战”玩法。作为一个大型GVG对抗副本,参与玩家在进入后将加入骁骑营或虎卫营中的任一阵营,和敌对方通过争夺据点、抢夺击杀数等方式展开战斗积累积分,优先获取固定积分的一方则为胜利。这一GVG对抗玩法不仅考验玩家个人实力,更重视同一阵营中玩家们的配合度,让玩家体验到真实畅爽的战斗过程。
特色三:军团争霸,扫平天下唯我独尊
在《天下长安-帝王道》手游中,爽快战斗和权力争夺是永恒不变的主题。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自愿组合成为各大军团,在“军团争霸”玩法中展开激烈角逐。
军团对垒,一触即发
“军团争霸”玩法采用淘汰赛制,各大入围军团两两分组捉对厮杀,向着最强军团发起冲击。在激烈的战斗过程中,个人实力和军团的默契配合成为获胜关键。最终胜出的最强军团将会获得在地图公共区域展示军团人物雕像的权力,此等荣耀,岂能他让!
特色四:官职玩法,朝堂之上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除各种各样的战争玩法外,朝堂之上官职争夺也是《天下长安-帝王道》手游的又一大特色。官职玩法中,玩家可以通过各种手段升官加爵,而晋升之路的最终目标即是登基为帝、君临四方,成为普天之下最为尊贵的唯一一人。究竟谁能以玲珑手段登上大宝?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就此拉开大幕。
朝堂之上,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特色五:逐鹿中原,秘境探宝危机四伏
偌大中原,隐藏着多处神兵秘宝,夺之者即可获得坐拥天下的实力与气魄。玩家可以在“逐鹿中原”玩法中探寻这些神秘所在,不仅要在夺宝途中一路过关斩将击溃其他抢夺者,还要最终面临强大秘宝守护者的挑战,唯有最勇武之人方能取胜。稀世神兵宝藏等待玩家探索,不要错过这一精彩玩法。
逐鹿中原,稀世神兵秘宝等你探寻
帝王争霸,权倾天下。《天下长安-帝王道》热血战争史诗手游,不仅有沙场之上的浴血厮杀,同时还有官场之上的明争暗斗。最终称霸天下的唯有一人,你准备好了吗?
关于《天下长安-帝王道》手游:
《天下长安-帝王道》官方唯一正版手游由飞鱼科技疾风工作室研发制作,欢瑞游戏与飞鱼科技联合发行,是2018年影游联动重量级作品。《天下长安-帝王道》首次植入全屏破坏系统,让玩家体验摧城破甲、一人单挑千军万马的无双战斗快感。游戏完美还原同名电视剧的史诗剧情和数百经典战役,让玩家享受御驾亲征、封赏官职、发放神器等绝对帝王权力。游戏更实现极速升级,野外自由PK、跨服GVG团战等多种对抗玩法奉上挑战感官的激爽PVP体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