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歃血为盟激情对抗《战神传奇》攻城战商店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5-04
沙城争霸,谁将登顶霸主之位?兵临城下,谁能力挽颓唐之势?《战神传奇》全新版本“帝器降世”火爆开启,攻城GVG玩法成玩家新宠
战神传奇
战神传奇

沙城争霸,谁将登顶霸主之位?兵临城下,谁能力挽颓唐之势?《战神传奇》全新版本“帝器降世”火爆开启,攻城GVG玩法成玩家新宠,狼烟滚滚、半城烽火,攻方气势汹汹,不拿下王座誓不罢休,守方众志成城,保卫阵地绝不退缩一步!兄弟携手怒战王城,一场场激烈厮杀就此展开,开启《战神传奇》万人攻城新篇章!

【战神一举降临 再战我的传奇】

乱世多劫难,要成为战神,前方斩杀之路不可谓不艰险。在凶残魔物与魃悍敌人弥漫的沙场,充斥着光怪陆离的战斗特效,战法道重聚《战神传奇》,原始搭配让团战配合更无间。精致端游般的游戏质感和激情热血的任务走向,豪华美术阵容展现复古与现代元素碰撞的场景画面,保证原汁原味的同时力求打破你原有的顾虑,引领你重回不减当年的雄风英姿。


【攻城之战 攻城商店始开】

热血交战,刀剑相向,作为《战神传奇》中最受期待、最热血火爆的攻城战,将在这片充满血腥厮杀的战场上。只要达到55级,《战神传奇》中的英雄豪杰们都可以参与到争夺王城之战中,不仅可以为帮会在攻城战中贡献出自己力量的同时亦可酣畅淋漓的战个痛快!同时新版本将上线攻城商店,玩家可以利用攻城积分购买各种游戏道具。


1、攻城战页面新增攻城商店

2、攻城商店里面道具可以通过攻城积分、元宝、金币购买

3、商店内的道具8小时刷新一次或者手动刷新

4、每天有2次免费手动刷新机会,用完后手动刷新需要花费20元宝

5、攻城积分获得方式:

a)攻城战活动开启时,在攻城地图(战城/皇宫)击杀非本帮会80级及以上玩家获得积分。被杀的玩家转生等级越高对应奖励积分越高,玩家前3次被杀会给敌对玩家 (不同转生等级对应不同积分)积分,后续被杀只给保底积分,且超过指定被杀次数后不再产出积分。下一次攻城战开始时会重置上限和积分保底设定。

b)攻城战活动开启时,对城主雕像每造成1000伤害可获得1积分,无上限

c)每次手动刷新商店获得200积分,无上限


【画面精致 表现惊艳】

随着时代的进步,玩家对手游的画质要求越来越高,不论是2D画质还是3D建模,模糊不清的渣画面都无法给玩家带来很好的游戏体验。而《战神传奇》的画面不仅较之前版本的有了极大的提高,即便对比同类型的产品起画面也是不逞多让。除了整体画面更有质感和精致外,其它许多的细节处理让玩家看起来更加舒服,体验真实!


热血大作《战神传奇》手游全新版本“帝器降世”已经震撼上线!以超越经典、展示情怀为宗旨,全力打造更清晰画质、更炫酷战斗、更稳定千人同屏攻城战,玩出激情新高度!即时PK、万人攻城,宠物坐骑、帮派乱斗等超多内容等你来尝试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