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最友好的陌生人《魔侠传》爱心捐赠完美谢幕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4-27
4月26日,厦门晴,河南晴。我收到了叶柏义工的一条语音,打开却是孩子糯糯的声音,孩子说:“我很喜欢《小王子》,谢谢大哥哥大姐姐。”很短的一句话,然而在四月厦门的北风里,还是让人觉

4月26日,厦门晴,河南晴。我收到了叶柏义工的一条语音,打开却是孩子糯糯的声音,孩子说:“我很喜欢《小王子》,谢谢大哥哥大姐姐。”

很短的一句话,然而在四月厦门的北风里,还是让人觉得胸膛暖暖。

《魔侠传》三周年庆典,我们通过公益活动将玩家的爱心汇聚在一起,将玩家们温暖的心意放到孩子小小的手心中。

本次公益活动,共计捐赠了将近60000元的物资,走过10所小学,帮助了近1000名留守儿童及贫困儿童。 

公益活动物资清单

【线上活动 汇聚万人爱心】

4月3日起,侠友们可以通过升级小狸猫的方式获得爱心券,再用爱心券兑换自己喜欢的礼物送给贫困地区的孩子们。

这段时间,为了得到更多爱心券,侠友们积极参与到各项可以升级小狸猫的活动中。可怜的小犬妖们因为拥有升级所需的猫粮,被各路大侠收割了一遍又一遍。

线上活动

【物资启程 我们在路上】

4月23日,我们的物资抵达河南濮阳县,司机大哥历经跋涉,跑遍10所小学,终于将物资一一送达至学校老师、校长手中。

物资在路上

【世界读书日活动】

当河南省的物资捐赠物资还在路上时,我们另外一只小分队则来到重庆市万州区河口完全小学留守儿童托管家园。

在4月23日世界阅读日这天,《魔侠传》爱心小分队与“叶柏公益”一同走进了河口完全小学,将精美的各类书籍交到留守家乡的孩子们手中。希望父母在外打拼的岁月里,这些书籍能够成为陪伴孩子度过夜晚的伴侣,守护他们的童真,照亮他们前进的方向。

世界读书日

【侠米“益”起来】

4月24日,《魔侠传》携“叶柏公益基金”抵达河南梨园乡屯庄小学。将侠友们满满的爱心交付到孩子的手中。

糟糕的学习环境没有阻碍他们努力的上进之心,没有让他们闪烁着希望光芒的双眼蒙尘。当把学习物资交到孩子们的手中,看着他们的笑颜,内心一股暖流淌过,忍不住红了眼眶。

也许我们每个人的力量都很渺小,但是当我们汇聚在一起,我们的光也能够温暖到一群可爱的孩子们。《魔侠传》三周年,感谢侠友们给予孩子们的温暖! 

侠米“益“起来

【直播+微博 我们的爱让世界知道】

《魔侠传》本次公益活动获得了新浪公益的高度认可,并发送了一条关于《魔侠传》公益活动内容的微博。而我们的活动也在一直播中全程直播,有许多的网友见证了《魔侠传》公益一路走来的艰辛与收获。

新浪公益微博

《魔侠传》三周年庆公益活动现已圆满结束。未来还很长,本次公益活动只是《魔侠传》公益之路的起点。让我们以侠之名,一起踏上公益之路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