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入夜后的恐怖世界《生死狙击》手游异变禁区变异攻略

来源:官方新闻 作者:生死狙击 时间:2018-04-27
变异玩法在《生死狙击》手游中一直广为玩家喜爱,无论是化作变异体不断的感染曾经的同胞,还是作为人类去消灭可怖的怪物,从中汲取的快感都是其他模式无法替代的。

变异玩法在《生死狙击》手游中一直广为玩家喜爱,无论是化作变异体不断的感染曾经的同胞,还是作为人类去消灭可怖的怪物,从中汲取的快感都是其他模式无法替代的。

而异变禁区则是当下最受欢迎的变异地图之一,在被封锁的山谷禁区中,人类与怪物在夜幕降临后疯狂厮杀,在这一样一个危机四伏的蛮夷之地,究竟哪一方能够活到最后呢?
想要成为一个变异高手,你需要的并不是枪法多么犀利,而是对地图有多少了解,而今天我们就来讲解一下异变禁区的终极攻略,让你秒变大神!

入夜后的恐怖世界 知己知彼方能成为赢家
想要在众多玩家中脱颖而出,就一定要默默的付出努力。首先需要的就是熟记地图中的每一个角落,否则只能成为别人的盘中餐。

异变禁区这张地图看似简单实则复杂,总体分为上半区和下半区,每个半区都会有不少障碍物和跳台零零散散的摆放在地上,相比于上半区,下半区显得更干净一些,同样危险程度也会上升,因此每一场的地点选择都要三思而后行。
由于并不对称,想要记熟路线需要你花费更大的努力,整张地图较为庞大,但也会为玩家提供更多的逃跑或者防御路线。

在讲解地图之前我们先来说一下枪械的问题,由于是变异玩法,因此子弹的数量尤为重要,所以步枪和机枪应该是首选,它们可进可远,既能近战连续的击退变异体,还能在远距离通过点射造成高额的伤害,也算的上一石二鸟。
其次就是霰弹枪,这种枪械威力巨大能够将变异体击退很远,非常适合防守,在子弹消耗完之前能让你很安全的击退所有觊觎你的敌人。
异变禁区胜者为王,守点大解析!
我们以小地图为标准,将异变禁区分为两个半场,这张地图由于空间较大,因此守点也足足有7,8个之多,无论你出生在哪里,都能第一时间找到适合自己的地方。
先来说一下上半区的守点,这里推荐在最中心的障碍物上方,这个守点的高度可观,变异体爬上来需要很长一段时间,可以让人类方轻而易举的就完成对变异怪物的击杀。由于易守难攻,所以推荐可以造成大量伤害的狙击枪和步枪。

然后就是下半场,这里推荐大家同样选择在地图最中心的大箱子上,这个地方适合进行多人联动的守点作战,哪怕自己的弹药耗尽也可以让对手来帮忙击退敌人,只要守好左右两边,有充足的子弹,变异体是来多少死多少!

不过这个点的枪械选择就讲究的多了,推荐机枪和冲锋枪,由于目标明显,所以需要玩家阻击僵尸才能生存的,而且左右都要看守,续航能力强大的机枪和爆发力高的冲锋枪会是第一选择。
以上就是有关异变禁区的攻略了,各位学会了就快去游戏中实践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