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侠之大者为国为民《魔侠传》爱心捐赠活动启程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4-25
何为侠?韩非子说:“侠以武犯禁。”金庸笔下的郭靖却说:“侠之大者,为国为民。”朝代更迭,时局动荡时,大侠们为了天下太平而拔剑而起,揭竿起义。那么和平盛世时,大侠们的宝剑归鞘,锋芒

何为侠?

韩非子说:“侠以武犯禁。”

金庸笔下的郭靖却说:“侠之大者,为国为民。”

朝代更迭,时局动荡时,大侠们为了天下太平而拔剑而起,揭竿起义。那么和平盛世时,大侠们的宝剑归鞘,锋芒尽敛,难道就与平常人无异了吗?

不是的!我们能做的还有很多!内陆地区有许多山村饱受贫困之苦,留守儿童无父母陪伴,无学校可上,无书可读。宝剑能够挂于墙壁之上,侠义之心又如何能够藏于柜中?

值此《魔侠传》三周年之际,侠友们群策群力,积极参与到线上的公益活动中,为留守儿童们捐献了大量物资。

物资在路上

【线上公益活动】

线上公益活动

4月3日起,侠友们可以通过升级小狸猫的方式获得爱心券,再用爱心券兑换自己喜欢的礼物送给贫困地区的孩子们。

许多侠米们选择雨伞,让孩子们不用在夏日的炎阳下晒伤。也有许多侠米们选择了各类文具,助孩子们学习路上一臂之力。如果是你,你会给孩子们挑选什么样的礼物呢?

截止至4月23日,侠米们共计捐赠了价值近50000元的物资。其中第一批物资已经启程抵达了河南梨园乡屯庄小学。

【世界读书日活动】

世界读书日

当河南省的物资捐赠活动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之时,我们另外一只小分队则来到重庆市万州区河口完全小学留守儿童托管家园。

在4月23日世界阅读日这边,《魔侠传》爱心小分队与“叶柏公益”一同走进了河口完全小学,将精美的各类书籍交到留守家乡的孩子们手中。希望父母在外打拼的岁月里,这些书籍能够成为陪伴孩子度过夜晚的伴侣,守护他们的童真,照亮他们前进的方向。

【侠米“益”起来】 

侠米“益起来”

4月24日,《魔侠传》携“叶柏公益基金”抵达河南梨园乡屯庄小学。将侠友们满满的爱心交付到孩子的手中。

糟糕的学习环境没有阻碍他们努力的上进之心,没有让他们闪烁着希望光芒的双眼蒙尘。当把学习物资交到孩子们的手中,看着他们的笑颜,内心一股暖流淌过,忍不住红了眼眶。

也许我们每个人的力量都很渺小,但是当我们汇聚在一起,我们的光也能够温暖到一群可爱的孩子们。《魔侠传》三周年,感谢侠友们给予孩子们的温暖!

【公益一直播进行中】

一直播进行中

本次《魔侠传》公益活动将会由叶柏公益基金在一直播中全程进行直播,别忘记来看看孩子们快乐的笑颜呀!

《魔侠传》三周年庆,公益活动火热进行中。侠之大者,为国为民。让我们以侠之名,一起踏上公益之路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