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盛大游戏联手腾讯再推3D萌系手游新作《光明勇士》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4-24
在移动游戏进入精品化时代,市场份额持续高速增长的背景下,手游厂商不断通过提升产品品质、强强联合等形式抢占手游市场。近日,盛大游戏宣布与腾讯再度携手,将推出手游旗舰新作《光明勇士》。

在移动游戏进入精品化时代,市场份额持续高速增长的背景下,手游厂商不断通过提升产品品质、强强联合等形式抢占手游市场。近日,盛大游戏宣布与腾讯再度携手,将推出手游旗舰新作《光明勇士》。这款由盛大游戏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3D Q萌休闲手游,凭借CG级游戏画面和精品品质,高自由度的冒险世界,Q萌爆表的糖果画风,受到了大量玩家和媒体的关注。


3D Q萌休闲手游《光明勇士》

《光明勇士》发力年轻市场 再树研发标杆

据了解,《光明勇士》由盛大游戏旗下起源工作室独立研发,游戏启用了包括物理光照模型,全场景实时动态光影,屏幕空间环境光遮罩在内的多项前沿技术进行研发,打造出CG级游戏画面。游戏内丰富的地貌、动态天气,可以让用户感受世界风情和四季变化。此外内置的360°广角相机,增强游戏的娱乐性。

在玩法上,《光明勇士》主打高自由度探索,不仅如此,休闲钓鱼、美食烹饪、酷炫装扮、酷炫尬舞等多重玩法汇聚其中。极致的Q萌世界、丰富玩法及特色,《光明勇士》深受追求潮流、重视个性表达及自带二次元属性的年轻用户所喜爱。作为盛大游戏最擅长的品类之一,《光明勇士》不仅丰富了公司在MMO及3D市场上的布局,也延续了盛大游戏精品研发的实力,有望成为盛大游戏继《传奇世界》《龙之谷》等顶级IP之后,又一个全新的重量级IP产品。


《光明勇士》CG级画质

盛大游戏与腾讯再携手 《光明勇士》延续爆款基因

其实在UP2018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中,盛大游戏联席CEO唐彦文就在演讲最后透露了《光明勇士》的相关信息。作为盛大游戏与腾讯在2018年合作的第二款手游产品,《光明勇士》以创新的“任性萌”属性,盛大游戏强大的研发实力,为其产品品质护航;腾讯独有的手游发行运营优势,在包括年轻群体的用户覆盖上具备得天独厚的条件,加码《光明勇士》成为爆款的契机。


《光明勇士》游戏角色形象

近年来,盛大游戏与腾讯合作不断,相继推出《热血传奇手机版》《传奇世界手游》《龙之谷手游》等头部产品,《传奇世界3D》自今年宣布合作以来,受到业界广泛的关注和玩家的期待。今年二月,盛大游戏宣布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腾讯以30亿元人民币战略入股盛大游戏,双方在现有业务上强化深度合作。《光明勇士》的再次携手,是腾讯对盛大游戏精品研发品质的认可,也是双方再一次以优势互补,达成深度合作的最好例证。

作为国内游戏行业三强“TNG”中的两大巨头强强联合,不仅凸显双方对《光明勇士》这款产品的重视程度,也折射出行业未来更加走向开放、共赢的发展趋势。随着《光明勇士》更多悬念的揭晓,相信这款由盛大游戏和腾讯再次携手推出的3D Q萌休闲手游,会受到更多的关注和期待。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