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顶级战力尊享iphone X《艾尔战记3D》首测今日开启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4-24
​传承经典端游IP,由猫玩互娱和聚量互动合力发行的《艾尔战记3D》手游今日在九游开启首轮精英测试!

传承经典端游IP,由猫玩互娱和聚量互动合力发行的《艾尔战记3D》手游今日在九游开启首轮精英测试! 作为一款二次元动漫格斗类型的经典之作,《艾尔战记3D》将为广大玩家完美还原神奇的艾利奥斯大陆,玩家也将悉数扮演伊芙、蕾娜、雷文等个性角色,再次踏上征程重寻艾尔之光。

经典端游IP大作 萌系王者初心回归

《艾尔战记3D》是一款由韩国KOG公司正版授权的手游产品,不仅完美延续了备受广大格斗爱好者热烈追捧的《艾尔之光》经典玩法,游戏在还原世界观及剧情的基础上,《艾尔战记3D》手游更是采用了3D场景和人物建模,复刻端游原作激萌系动漫画风。除此之外,玩家也可以扮演纳斯德女王伊芙、天才少年艾迪、夜袭者蕾娜等人气角色进入艾利奥斯大陆开启冒险,体验经典剧情,在广阔的大陆上开启全新的冒险之旅。 

二次元萌系格斗 萌燃快感激荡指尖 

在游戏中,玩家将可以自由选择魔导士、风行者、武者等三大角色,分别担当法系远程、物理远程和物理近战的位置,体验不同类型的战斗风格带来的操作快感。与此同时,《艾尔战记3D》手游更是主打团队PK竞技玩法,除了有1VS1竞技场外,还有2VS2 MOBA对抗、军团巅峰对决、独创的动态事件等……通过与小伙伴组队,在队伍中灵活搭配,一起抵抗魔族入侵,创造属于你的指尖荣耀!

当然了,革新远远不止于此。在你不断探索的过程中,将会解锁更多的剧情,发现更为多样的游戏体验。

首测豪礼相伴 iphone X轻松拿回家

《艾尔战记3D》迎来安卓首次测试,官方也准备了大波匠心福利~即日起至5月1日,玩家首先需要加入官方Q群:244067451,在安卓首测期间,只要在游戏内战力排行榜前100位的玩家,官方会在其中随机抽取并送出苹果X一台。对于喜好社交互动的玩家也不用担心,只要你在游戏内及论坛内保持一定的活跃度积极发言,同样也有机会获得京东卡等豪礼。同时,玩家们仅需将邀请的各位好友ID以截图的形式发送至客服处,同样可以获得海量钻石大礼!

艾利奥斯大陆的冒险已经悄悄开启,畅爽的格斗体验、激萌的人气角色、丰厚的首测大礼已经准备好,一起开启全新的冒险之旅吧!

关于《艾尔战记3D》手游:

第二代《艾尔战记3D》手游是由韩国KOG公司正版授权,猫玩互娱和聚量互动共同发行的3D动作手游。原汁原味的还原端游剧情及个性人物角色,激萌系的动漫画风、简单舒适的战斗操作和多样养成收集玩法,带给每一位玩家简单、快乐的冒险之旅。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