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时装控必看!《铁索连环》个性时装盘点

来源:原创 作者:乐橙互娱 时间:2018-04-24
《铁索连环》全新时装系统正式和玩家见面,无论是雄狮撼天的骠骑将军;还是长弓银甲的塞上行者;又或是幻光巾帼的皎月女神。

2018年卡牌皇者强势袭来,下一个奇迹等待见证!全新策略卡牌官方正版手游《铁索连环》首次测试正式开启,邀你君临三国世界,稳定巅峰。《铁索连环》全新时装系统正式和玩家见面,无论是雄狮撼天的骠骑将军;还是长弓银甲的塞上行者;又或是幻光巾帼的皎月女神。光鲜亮丽的时装都将会让玩家迅速从人群中脱颖而出,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更多时装,尽在铁索连环!

圣将精装 全新时装绚丽瞩目

在《铁索连环》首测的版本中,游戏推出多张全新副本,包括美人关、逐鹿天下、攻城掠地等,除此之外,众所瞩目的时装系统也正式开放,同时推出的还有多套全新时装,不同于传统装备,游戏时装不可进阶、不能交易,穿戴时装除了可以获得数值加成外,炫酷的外形更是让人眼前一亮!

《铁索连环》全新时装系统上线,百变风格十足个性,一起以全新面貌迎接最美春光!

关于《铁索连环》

  由乐橙互娱倾心打造的《铁索连环》是一款三国历史背景的策略卡牌手游。游戏秉承乐橙互娱一贯的精美画面,颠覆了传统卡牌的视听体验,给玩家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在玩法上,游戏最大程度还原策略卡牌游戏的精髓,玩家将化身为在这个乱世中的一方诸侯,从招兵买马到安邦治国,逐步走向问鼎天下的争霸之路。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