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益智交友 《金鲨德州扑克》的扑克之旅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4-23
如今提到扑克游戏,德州扑克是必不可少的一个。德州扑克是一种技巧性非常强的游戏,智力、耐性、毅力、EQ及运气,一个也不能少。

如今提到扑克游戏,德州扑克是必不可少的一个。德州扑克是一种技巧性非常强的游戏,智力、耐性、毅力、EQ及运气,一个也不能少。在变幻莫测的牌桌上,对手们不动声色地暗自博弈,博弈的不仅仅是运气,更是胆识与心理。谁也没有想到,当初德克萨斯洛布斯镇人仅仅为了消磨时间而发明的休闲游戏,到今天风靡整个互联网、金融等精英圈层。

牌局中益智练脑

有人说德州扑克就是运气游戏,其实不尽然。这个游戏想玩得好,那将需要很多的数学知识和高强度的计算能力。因为在52张扑克牌中,任意两张牌的组合就有1326种,每出现一张公共牌就代表这个数字跟着变化,更别提还有自己手牌胜率、底池赔率、投注的期望值等数学数据。在获得这些数据后,还需要经过自身决策判断该如何运作。这就导致想要在德州扑克上练出成绩需要很多成本和时间。别怕,有《金鲨德州扑克》在!豪礼天天送,送出你的技术成本;新手成长玩法,带你快速入门;经典玩法融入新元素,专业与娱乐完美共存。

牌局后交友相聚

德州扑克还能给你带来一些特别的经历。身为一个国际出名的扑克游戏,玩家可谓来自世界各地。而相聚娱乐时桌面上的博弈、桌边观众的相视一笑、胜利的欢呼、失败的唏嘘等等事情都将成为牌局结束后你和他们的谈资。当一群有共同悲伤和喜悦经历的各国人士在一起,相互之间很快就会知道各自家乡哪里有好吃好玩的。可惜想聚集全球玩家在一起却是件不容易的事,而《金鲨德州扑克》却能帮你创造这个机会!真实在线百万用户配上语音识别打字功能,在手机上面对面地博弈;全服喇叭通告全游戏,全体玩家为你的胜利而抽气感叹;好友搜索寻到同命人,一起唏嘘失之毫厘的胜利之外还能欢乐相聚!

这些都只是一小部分的精彩,更多内容还需要各位去自行探索。是时候开始你的《金鲨德州扑克》之旅了,还不快去下载!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