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蓝港互动《闹闹天宫》开测次日登顶TapTap热门榜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4-20
《闹闹天宫》是一款横版国风轻竞技手游,融合了io与MOBA游戏的精髓,摒弃了铭文、推塔等常规套路,采用4V4快速战斗、3分钟发育10分钟激战的战斗模式,让玩家能随时随地来一局;游戏画风采用经典国风美术风格,更有中国传统神话英雄陆续登场。

由蓝港互动旗下闹闹工作室自研的横版国风轻竞技手游《闹闹天宫》在开测次日便成功登顶TapTap热门榜,取得了热门榜第一,目前仍在火热开测中!

《闹闹天宫》是一款横版国风轻竞技手游,融合了io与MOBA游戏的精髓,摒弃了铭文、推塔等常规套路,采用4V4快速战斗、3分钟发育10分钟激战的战斗模式,让玩家能随时随地来一局;游戏画风采用经典国风美术风格,更有中国传统神话英雄陆续登场。

九霄之上  众神抢桃

《闹闹天宫》的故事发生在天宫之中。王母娘娘对一成不变的生活产生了厌倦,于是准备在天宫举办一场抢桃大赛,众神纷纷摩拳擦掌,准备大显身手。

在4月18日开启的TapTap二测版本,《闹闹天宫》新增8位英雄、30套英雄皮肤,英雄总数达到了27个。作为中国风的传承者,《闹闹天宫》的设计理念便是从中国传统美术风格和迪士尼设计中汲取灵感,将二者进行现代化的融合创作,形成了《闹闹天宫》独树一帜的清新中国风。

四人组队  横版激战

《闹闹天宫》融合了MOBA与io游戏的精髓,将游戏设计成4V4的横版轻竞技手游。玩家需操控一个英雄通过打怪、团战等方式获得仙桃,当一方拥有的仙桃总量超过1000时,便进入决胜时刻,哪一方在结束前拥有1000个仙桃,哪一方便获胜。

游戏操作简单,节奏快,死后复活时间短,无需铭文和装备,让玩家可以随时随地组队畅玩。除了4V4模式,本次测试版本还新增了跑酷玩法,玩家们苦练多年的跑酷技术在这个玩法中得以施展,而跑酷玩法不仅仅是一种休闲娱乐模式,更是在其中锻炼玩家对英雄、地图建筑、小怪、神符的熟悉度。

不一样的天宫  爆笑神仙日常

除了新增英雄和皮肤外,此次测试还新增了英雄手札,为玩家打造一个有趣的天宫。比如东海龙王非常勤俭甚至有些抠门,闻名三界的嫦娥仙子其实五音不全、厨艺黑暗,孙悟空经常因为金箍棒不慎掉落而迟到……还有更多的神仙故事等待着玩家们去挖掘。

《闹闹天宫》不仅画风融合了中国传统美术风格,在英雄设定上也保留了神话人物的人物特点。比如哪吒的技能就有乾坤圈、三头六臂,铁扇公主的芭蕉扇,白骨精的骨灵,弥勒佛的乾坤袋等等。这些从小听到大的中国神话人物通过游戏的创作再次出现,带给玩家们熟悉又耳目一新的感受。

横版国风轻竞技手游《闹闹天宫》TapTap二次测试目前正在火爆进行中,我们诚挚的邀请各位玩家参与,并积极反馈您最真实的感受,这将为我们提升游戏品质、完善游戏体验做出极大的帮助!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