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平民玩家专属福利《抗战2》新增精兵系列极品橙装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4-19
小米加步枪,这是抗战初期革命战士的装备配置,与日寇的顶尖的武装装备、飞机大炮来比的话,简直是不值得一提,但就算在这种艰苦的条件下,战士们依靠自己惊人的智慧,游击战、伏击战、地雷战等多重充满艺术的战术令敌人胆寒,从而弥补了装备上的差距。

小米加步枪,这是抗战初期革命战士的装备配置,与日寇的顶尖的武装装备、飞机大炮来比的话,简直是不值得一提,但就算在这种艰苦的条件下,战士们依靠自己惊人的智慧,游击战、伏击战、地雷战等多重充满艺术的战术令敌人胆寒,从而弥补了装备上的差距。在反攻日本爱国网游《抗战2》中,战士们不再保守军备武器的制约,这里玩家将可以大展身手,跟日寇大战一场,在4月20日的全新版本“精兵强将”中,为广大的平民玩家带来最切实的福利,新增精兵系列极品橙装,有你好玩。

全服激战盛况:

反攻日本爱国网游

  坦克大战

“豹子头”也有一席之地

相较于时下网游而言,《抗战2》已经历经7年时间屹立不倒,游戏积累了大量的玩家,这其中除了军事爱国题材的网游对受众玩家的针对,同时,游戏玩法不断的革新,体验的不断优化对玩家也是一大吸引力,最令人所称赞的莫过于游戏针对非付费玩家所做的一些针对优化,让每个玩家都能在游戏中玩的下去,不会出现低付费和非付费在游戏中寸步难行,拒绝唯氪金变强论。

  侦察兵参战

新增精兵系列神装

在新版本“精兵强将”中,更是针对平民玩家进行了最大力度的优化,新增精兵系列装备,“豹子头”玩家也可以通过参与夺宝竞技、围猎场、军需任务、英雄地图任务、东宁副本等各个活动获得95级最高品质【橙色品质】的精兵系列装备。

可以说为了平衡和优化所有玩家之间的差距,游戏最大力度的对平民玩家进行了扶持,其中最高品质的极品神装副本即可爆更是开创同类网游之先河。玩家在拥有神装之后,在神装的加持下,在与日寇对抗的时候获胜面将会更高,也具备了一定的军备基础,战场跟战友携手作战,消灭小鬼子更是指日可待。

  极品装备爆满地

4.20公测狂欢等你来战

此次4.20公测新版本中,除了全新职业侦察兵带给你不同的职业体验之外,更有新内容航母地图PK胜地的更新,还有坦克大战、宠物养成等多重惊喜玩法,届时期待广大新老玩家来体验。

同时,还会同步开启新服【奋勇争先】,九大活动齐发,部队集结、老玩家回归奖等多种奖励等你来领,7年光阴霎那间,《抗战2》等你不休。

  侦察兵作战中

都说“七年之痒”,不过《抗战2》网游在7年之际依旧坚挺,全新版本公测,让每个玩家感受到最纯正的打鬼子2.0时代,让每个玩家都能感受到战争的恢宏,亲历抗日打鬼子豪情,本周五4月20日,新版本“精兵强将”公测,我们不见不散。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