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享受战争乐趣!《乱世王者》手游“跨国远征”即将来袭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4-17
平乱世,成王者。腾讯首款战争策略手游《乱世王者》全新“跨国远征”即将于近日震撼上线,“跨国远征”活动是以国家为单位的积分比拼活动,两个国家匹配后,会在指定时间开放“跨国
乱世王者
乱世王者

平乱世,成王者。腾讯首款战争策略手游《乱世王者》全新“跨国远征”即将于近日震撼上线,“跨国远征”活动是以国家为单位的积分比拼活动,两个国家匹配后,会在指定时间开放“跨国远征”,两国玩家可以进入对方的国家进行杀敌、采集等行动来获取积分,最后通过总分对比来决出胜者!

“跨国远征”的开放,让玩家有更多机会与其他区服的枭雄一决高下,同时还能赢取海量荣誉和奖励。与传统战斗方式不同的是,跨国远征玩法的自由度更高,作战规模更大,策略性更强,在新的战斗规则下,玩家可以享受到更“真实”的战争乐趣!

图1:“跨国远征”

跨国远征将至 全服混战拉开帷幕 

《乱世王者》手游的大型战役花样百出,以一挑战全服的“最强君主”、 区服内联盟间的“名城战” “皇城争战”,以联盟为单位的跨服战役“九鼎之战”以及盟友组队闯关玩法“虎牢关”之后,玩家们终于迎来了以国家为单位的“跨国远征”大型活动。  

《乱世王者》“跨国远征”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在跨国阶段玩家可以选择跨越国界或驻守本国,无论跨国或驻守们完成任务均可获取积分。参战的玩家可进入对方的国家进行杀敌、采集、打野等行为,限制敌人的发育从而壮大自己。

死兵恢复 尽享战斗乐趣

很多玩家对于战争中的军队损失都非常顾虑,如果自己辛勤训练的大部队在一场战斗中被敌人全歼,自然得不偿失。考虑到这一点,《乱世王者》“跨国远征”,在跨国阶段因与敌国玩家发生战斗而死亡的士兵,可按比例进行恢复(不限恢复次数,可恢复的数量按各兵种类型结算),此外更可通过向本国玩家求助获得恢复比例提升。这就大大减少了玩家的战斗损失,鼓励玩家更积极地参与战斗。有了这个福利系统,联盟之间的配合、玩家之间的攻防支援将更加团结紧密,同一区服的玩家将齐心协力抵抗外敌,真正为自己的“国家”荣誉而战!  

需要注意的是死兵恢复求助,本国玩家单次帮助将消耗1个帮助卷,帮助卷不能对自己使用,且死兵恢复阶段结束后将不能再恢复死兵。

多种积分获取 战场更具挑战趣味

“跨国远征”中跨至敌国需要消耗道具,且有冷却时间。击杀敌兵人物,只限击杀异国敌兵,且攻守双方城池等级差必须小于等于10级,否则双方均不计入积分,组队或援助时按照队长或援助目标的城池等级计算。驻守据点或采集资源任务,需要在活动结束前把驻守或采集部队撤回城内,方可计入积分。击伤伤兵任务,除攻击城池外,所有途径具有且共享伤兵积分获取上限。多种方式的积分获取,让“跨国远征”的战场更具趣味和挑战。

《乱世王者》手游“跨国远征”即将震撼登场,这场属于国家共有的荣誉之战,你准备好了吗?

关于《乱世王者》

由腾讯天美工作室群 - T1 Studio打造的《乱世王者》是一款历史架空背景的战争策略手游。游戏秉承天美工作室群一贯的精美画面,颠覆了传统SLG的视听体验,给玩家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在玩法上,游戏最大程度还原战争策略游戏的精髓,玩家将化身为在这个乱世中的一方诸侯,从招兵买马到安邦治国,逐步走向问鼎天下的争霸之路。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