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传承与蜕变,从《战棋三国2》看战棋

来源:战棋三国2 作者:战棋三国2 时间:2018-04-12
从最早1985年光荣《三国志I》开始,《三国志》系列受到很多热爱策略游戏玩家的追捧,打开了一个战棋游戏的时代,随后出现在人们视线内的《大航海时代》、《太阁立志传》、《火焰之纹章》、《风色幻想》等等一系列都是战棋经典之作。

从最早1985年光荣《三国志I》开始,《三国志》系列受到很多热爱策略游戏玩家的追捧,打开了一个战棋游戏的时代,随后出现在人们视线内的《大航海时代》、《太阁立志传》、《火焰之纹章》、《风色幻想》等等一系列都是战棋经典之作。

随着时代的更新发展,游戏市场渐渐从pc转移到了手机市场,从最早的偏休闲慢慢开始重度化,甚至是一些端游都开始进行了移植。各类游戏百花齐放,作为最适合手机操作之一的战棋游戏,表现却一直是不温不火,战棋游戏也成了一种情怀的代名词,手机市场的战棋游戏屈指可数,质量上乘的更是少之又少,《三国志》时代过来的策略战棋迷也将手上的战棋游戏通关了一次又一次,期待着市场上新作品的拯救。

同人游戏作为一直致力于研发为玩家提供策略SLG角色扮演的战棋单机和网游的游戏品牌,在今年四月强势推出了一款耗时耗资打造的策略战棋网游《战棋三国2》。

游戏传承了以往经典战棋的策略玩法打法,注重突出调兵遣将与策略谋划,通过武将培养、装备制作等各个系统模块的配合来完成依据《三国演义》打造出来的战争关卡,全面展现了东汉末年的战争风貌,让玩家在游戏中体验到中华传统文化的无限魅力。

武将系统:

提到三国时代,延伸联想出来的必定是时事造就的三国英雄

武将系统作为游戏的基本元素,从魏国曹操、郭嘉,蜀国刘备、诸葛亮,吴国孙权、周瑜,400多个不同技能的武将都呈现在游戏之中。

为了加深游戏的玩法乐趣,制作人又为每个武将安排了3个特技技能位置,随着武将自身等级的提升而开启。玩家可以从属于不同兵种的10个特技技能及武将自身的4个特技技能中挑选达到强化武将的目的。

普通的武将如何搭配自身的特技和武器装备的特技形成良好的互补,这也是游戏最大的魅力所在!

装备系统:

装备系统也是游戏的玩点之一,庞大的装备数量供玩家搭配选。

装备分为普通装备和宝物。

普通装备是作为武将最基本的配置而存在,无法替代更换,升阶武将的时候普通装备的升阶为必要条件。

相对于普通装备而言的宝物,本游戏总共有40多款的演义宝物,以及700种以上的1-7星战略宝物,数量众多且根据兵种不同供玩家选择搭配。

宝物系统:

本着资源材料的合理利用开发,宝物制作、宝物合成、宝物分解、碎片合成、宝物重置这五个模块构成了宝物系统供玩家合理利用自身资源。

同传统游戏的宝物系统比较,这里没有针对宝物等级而设定宝物合成的难度,将成功率设定为概率事件。比较有趣的是,在这不同的星期里,物品的武器、防具、辅助类型合成概率会循环增长,不同等级宝物合成时候还会概率出现高于目前宝物两级的新宝物。

关卡系统:

战棋游戏的核心必然是享受调兵遣将、挥兵打胜仗的乐趣,玩家完全可以在《战棋三国2》里享受的淋漓尽致。

从小小的临淄港开始,玩家带领自己培养的武将,征战南北,拓展自己的城池,一步步完成自己统一天下的雄心壮志。

演义堂作为故事性质的关卡,给真正的三国迷玩家提供了一个体验剧情关卡的舞台,将玩家代入三国史诗中,极大的还原一个真正的三国历史。

《战棋三国2》作为一款以三国背景制作而成的策略战棋游戏,不论从游戏画风风格还是战棋情怀来说,算的上是这个战棋没落时代中的一款良心作品,是所有战棋迷的福音,同人游戏也一直为制作让玩家在游戏中体会中国历史魅力的策略战棋游戏而砥砺前行。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