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刚火速处理政务 生动诠释《一品官老爷》!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4-12
老话说的好,万般皆下品唯有读书高!为啥是唯有读书高,因为从古时候开始,在中国士大夫的世界观中,齐家治国平天下,这是最高理想,读书人都以治理天下为己任。

老话说的好,万般皆下品唯有读书高!为啥是唯有读书高,因为从古时候开始,在中国士大夫的世界观中,齐家治国平天下,这是最高理想,读书人都以治理天下为己任。在游戏《一品官老爷》的游戏中,我们的官老爷有许多的政务要处理,平冤狱,惩恶人,斩贪官!这不,我们的代言人王刚就也在游戏中,体验了次为老百姓伸冤的快感。

王刚处理政务视频:

腾讯链接:

  

王刚怒斥强拆老恶霸

即使是在古代,“私闯民宅”也是不为律法所容。而古人对自己的一方天地,都是非常珍视的。很多年前我们经常,会在一些新闻上看到关于某些地方恶霸,强拆老百姓房子的事情,而且还发生了许多由此引发的恶性事件。在一些地方,拆迁户们一听到房地产开发商几个字都有谈虎色变的心理。

不过,好在近几年,随着国家法制建设的不断完善,各级政府对拆迁问题、拆迁户与房产开发商的关系都特别重视。国家也为此不断健全关于拆迁补助的专门性法律文件。所以现在我们已经很少能听到上面说的拆迁纠纷与相关的社会事件。这一切都归功于国家法制建设的进步,也离不开各级政府的正确引导。

在我们的游戏中,我们的一品官老爷,王刚王老爷穿越到了古代,明智果决的也为古时候的拆迁户快速的处理了一桩古装版拆迁事件。不过这回有点过分!都说太岁头上动土,这恶霸也不知道怎么不开眼,居然要拆王刚隔壁家的房子!您说他能饶了你?

  

政务再在忙也要读书

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在游戏中,官老爷们可以和古代历史上许多文武双全的人交朋友,你可以和李白谈诗,可以和韩信论兵,在你们家甚至还有个像大学城一样的私塾。你还可以将你的这些门客,送进私塾继续“深造”。这些成功从书海里遨游出来的大才子们,会让你的整个府邸更加变得独具书香。

  

官老爷们的日常,要处理许多政务工作,经济上要处理好为政地区的商业交易,政治上要处理各种老百姓的纠纷刑狱,而更重要些的国防军事建设,也是需要官老爷们特别注意用心的地方。而且,人格魅力特别优秀的官老爷,能够从军营里一次性征兵的数量,会远远高于不爱读书的老爷们。

  

当然啦,读书自然是好事情,但官老爷们,可都是读书人,自然不能忘记要想好好平天下、治家国,首先还得齐家!在《一品官老爷》的游戏中,官老爷们都是多子多福的严父慈母,你们会有许多的儿女,你都要为他们的读书教育问题与成人之后的婚嫁大事“劳心”体验一把“养儿方知父母恩”的道理!

所以整个《一品官老爷》的游戏世界中,玩家们能体验到一位父母官的家国天下事。玩家朋友们赶紧进入游戏感受下吧!

【《一品官老爷》手游介绍】

《一品官老爷》是一款的古风官斗手游。游戏展现了古代尔虞我诈的官场智斗,颠覆传统的官斗玩法为你带来一场步步惊心的传奇。十年寒窗苦读,一朝金榜题名,官斗之余府邸小憩,娇妻相伴,金玉满堂,享田园轻趣时光;千古门客尽入门墙,谈笑间位极人臣;联盟争斗步步惊心,联盟战场一决高下。微信关注【一品官老爷】官方公众号,获取更多王刚老师表情包。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