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脑力与智力对决《轮回诀》竞技玩法见真章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4-12
不看数值只拼操作,公平竞技脑力无双,完美世界自研国风动作卡牌手游《轮回诀》,了解一下。话不多说下面先来欣赏一发令人窒息的操作。
轮回诀
轮回诀

不看数值只拼操作,公平竞技脑力无双,完美世界自研国风动作卡牌手游《轮回诀》,了解一下。话不多说下面先来欣赏一发令人窒息的操作。


《轮回诀》反面教材 与空气斗智斗勇

公平竞技看起来好酷炫,到底是什么?
公平竞技是《轮回诀》中一种需要4名玩家同时参与的2V2实时对抗玩法。玩家操作的角色强度与自身角色收集以及培养无关,保证出阵角色数值属性的平衡,实现在对抗中的绝对公平。在玩法开始时段内,玩家可以通过自由匹配或者邀请好友共同参与,获胜后便可得到相应的积分与货币奖励。随着积分的累计,象征玩家段位的小牌牌也会更加酷炫。当然,匹配到的对手实力也会逐级上升。

《轮回诀》大丈夫萌大奶

藏于暗牌下的究竟是惊喜还是…
基于绝对公平的机制,系统将会在角色池中随机分配出12个不同类型的角色,4位玩家按照顺位轮番选择角色。战斗采取三局两胜制度,每位玩家最终将有3名角色出战,每轮上场一名角色并且在战斗中无法进行切换。此时竞技游戏BAN&PICK(选&禁)思路在这时就有了新的用法。先选的玩家可以优先抢到心仪角色,这看似占尽先机。然而后选的玩家则可以将对手角色相性吻合的角色“截胡”,干扰对手的形成英雄组合套路。并且角色池中有6名角色采用暗牌方式展现,可谓是三分天注定七分靠运气,太刺激了!

《轮回诀》暗牌搏一搏 单车变摩托

那么游戏中最强阵容是什么?
在《轮回诀》中,没有最强只有更强!不同的英雄组合可以在技能上搭配打出套路,虽然可以对一些英雄进行针对,但同时也会被其他组合克制。在选择角色时,可以选择强攻博弈型。例如贪狼+财神,将菜刀进行到底,可采用两个人爆发强行先秒对方一个人,对手反应不及不注意走位的话很容易陷入被动局面,富贵险中求。或是太白+百花仙子或龙女的前后排组合。百花仙子拥有着非常优秀的远程伤害能力,但是需要一个足够耐打的前排保护,能够为自己频繁施加护盾的太白金星自然是最佳人选之一。

《轮回诀》百花仙子在后面很舒服
 
《轮回诀》先拉一个过来秒掉

教练,我想制霸全国!
如果你在阵容的选择搭配上已经有了一个好的开始,而且又对自己每秒600的APM操作非常有自信!请最后思考一个问题,就是夫妻之间,哦不!队友之间最重要的是什么?没错,是沟通!与你的好基友在开战前利用游戏内置语音功能商讨战术,制定计划,方能在战斗中展开默契无间的完美配合,最终拿下胜利!
看到这儿,恭喜你少年!《轮回诀》公平竞技玩的赛季桂冠已经为你敞开大门!你只需要登录《轮回诀》官网,参与预约活动,将现金红包收入囊中,静候公测开启!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