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四月青春绽放《火影忍者》手游重磅新版来袭!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4-08
青春绽放,战斗不止!四月,正版授权火影忍者格斗手游《火影忍者》查克拉能量燥动,重磅新版正式登场!在本次的版本更新中,游戏以“决斗场”为变革的核心,带来了更人性化的操作界面以及更多元的对抗体验;多位全新忍者亦已集结待发,准备在游戏中大显身手;以及新的主线剧情再度延展,【佩恩入侵】篇章浓墨登场,学员们准备好与鸣人共同成长,拯救木叶!
火影忍者
火影忍者

青春绽放,战斗不止!四月,正版授权火影忍者格斗手游《火影忍者》查克拉能量燥动,重磅新版正式登场!在本次的版本更新中,游戏以“决斗场”为变革的核心,带来了更人性化的操作界面以及更多元的对抗体验;多位全新忍者亦已集结待发,准备在游戏中大显身手;以及新的主线剧情再度延展,【佩恩入侵】篇章浓墨登场,学员们准备好与鸣人共同成长,拯救木叶!

图1:火影手游新版本

核心变革:决斗场改版 狂掀格斗风暴!

忍术格斗是《火影忍者》手游的灵魂所在,决斗场玩法在历次新版变革中自首当其冲。本次决斗场改版分为界面改版、忍者池体系改版、段位机制改版三大细分内容。在不改变忍术格斗底层规则的基础上,新版决斗场将为忍者学员们带来更酣畅的对决体验。

在界面改版方面,新版决斗场整合游戏内赛事体系,新增赛事模块,合并锦标赛与忍者大赛入口。随着《火影忍者》手游各项赛事玩法的丰富,学员们将在此享受到更多元的格斗竞技体验。同时,新版界面将合入主界面主要操作选项,包括忍者、练习场、商店、战报体系,在决斗场内学员们即可进行主界面各项操作,免去频繁切换界面的烦忧,专注提升格斗实力。 

图2:决斗场界面改版

在忍者选择方面,决斗场忍者池增设PVP选择模式。学员们可以通过完成任务获得的决斗场点数解锁自己的PVP忍者。解锁忍者后,即可在决斗场PVP战斗中选择出战,这将使游戏决斗PK的忍者选择更多元、更公平。 

图3:PVP专属忍者解锁

关于学员们最关心的决斗场赛季段位问题,新版决斗场也带来了四大变革。即:下忍3阶前失败不掉分;中忍到上忍阶段失败掉分不掉大段;超影取消星级段位,直拉显示排名。四大变革兼顾小白、中游、高手、顶级玩家,让所有学员都能在决斗场赛季中获得最大利益!

新的伙伴加入战斗 迈特凯【惊门】登场!

新版本新气象,新的伙伴也正式加入到游戏之中!他们分别为:佩恩【修罗道】、森乃伊比喜、迈特凯【惊门】在已经进入佩恩六道节奏的《火影忍者》手游中,佩恩【修罗道】毋庸置疑会以B级忍者的评级,成为四月限定招募忍者;号称“虐待狂主考官”的木叶特别上忍森乃伊比喜会以什么样的姿态登录火影手游?神秘悬念等待学员们亲自揭开。

新登场的三大忍者中,最受瞩目的无疑为迈特凯【惊门】。在《火影忍者》手游动漫原著中,迈特凯是忍界体术第一毋庸置疑。八门遁甲第七门【惊门】开启的凯,将真正成为木叶高傲的苍蓝猛兽,释放出“昼虎”的浓重杀意。与蝎【百机操演】相同,凯【惊门】为决斗场专属忍者。在登场后,“凯皇”能否盖过蝎的风头,成为“决斗场最Show忍者”?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4:迈特凯【惊门】

主线篇章再扩容 佩恩入侵,木叶危急!

随着佩恩六道的接连登场,火影手游主线剧情篇章也拓展到新的阶段。新版本将开放主线篇章【佩恩入侵】。在该阶段,木叶村已经处于风雨飘摇之中。自来也为了探寻佩恩的秘密葬身大海,传说之子鸣人进入妙木山修行仙术。而在此时,佩恩全员出动,入侵木叶。木叶村主力忍者几乎全军覆没,佩恩【天道】发动“地爆天星”将木叶村化为废墟……在该篇章中,学员们投身于木叶保卫战,对抗强敌,等候传说之子鸣人的归来。

图5:新主线副本

新版登场,战斗不止。多重变革,诚意十足!这个四月,一起来《火影忍者》手游体验全新内容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