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这样的马拉松你见过吗?女团12小时不间断狼人杀互动赛创纪录!

来源:48狼人杀 作者:48狼人杀 时间:2018-04-04
这样的马拉松你见过吗?女团12小时不间断狼人杀互动赛创纪录!

平日我们对马拉松并不陌生,但全是女生却不跑步的马拉松你可能就没见过了,4月2日48狼人杀APP联合GNZ48共同举办了一场狼人杀马拉松,上午11点到晚上11点,12小时不间断直播互动、60名成员轮番参与,这也开创了了狼人杀线上游戏的记录!

上午11点,以NIII队的熊心瑶领衔,第一组狼人杀齐乐场比赛正式开场,11名粉丝与自己的偶像在同一个房间中共同游戏,看得出来由于前一天晚上公演的原因,苞谷还有些懵,但在粉丝的热情中也很快进入了游戏状态。

其后登场的陈慧婧可以说是所有成员中游戏态度最认真的,自己准备了纸笔随时记录场上情况,发言和投票也都十分谨慎,她也被所有粉丝一致认为是游戏体验最好的一场游戏,哎~看到陈老板的黑眼圈,真是好心疼啊!

有认真玩游戏的,自然也有“动机不纯”的,在郑丹妮的场次中,一位粉丝在自己发言时间不按套路出牌,忽然放起了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借歌表白小偶像,郑丹妮也甜甜地回比了爱心~

昨天直播中最心塞的估计就要属张琼予了,她被安排在了晚上最后一场,好不容易等到了出场机会,却被首刀了!真的只有欲哭无泪了,粉丝小伙伴们下次记得手下留情啊,给小偶像们多点说话的机会吧~

狼人杀马拉松赛是48狼人杀首次尝试的大型粉丝偶像线上互动活动,比起以往直播中只能通过弹幕与小偶像互动的单调方式,48狼人杀提供了边玩边聊的全新交流体验,这样的形式就连线下握手会都无法实现。相较于其他狼人杀APP,48狼人杀也将自己的定位更偏向于社交互动,通过游戏的方式避免了很多时候粉丝紧张不知道面对偶像该说什么的情况,让双方互动轻松有趣。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