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休闲玩家的福音《舰姬》能量转换系统详解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4-04
为了提高新舰姬的等级,肝在隐隐作痛,资源也眼看着见底。获得了强力的舰姬,舰队得到了增强,明明都是是快乐的事情,但是,为什么会这样呢?《舰姬》“能量转换”系统,一键转移属性,拯救肝疼玩家!

获得更强力的角色令人开心,但是费心费力培养的过程却不太美好。而在注重游戏体验的守心之作《舰姬》中,年初新增的系统“能量转换”将大大改善提督们在这方面的游戏体验。

减少垃圾时间 休闲玩家的福音

现在通过“能量转换”系统,玩家们可以将高等级舰姬包括等级在内的部分属性直接平移到另一位舰姬上啦。当某舰姬等级达到60级以上时,提督就可以在该舰姬的详细界面点击“能量转换”按钮,然后就可以选择接受属性的舰艇,完成能量转换啦。

“能量转换”界面

只有当舰艇到达60级后,该舰姬界面处的按钮才会亮起。而且能量转换只能发生在同种舰艇间,如战列舰传递给战列舰、驱逐舰传递给驱逐舰。

而在能量转换之后,能够百分之百继承的属性有:

1.装备的突破等级和觉醒等级;

2.舰魂的等级和阶级;

3.舰艇的等级和阶级;

4.技能等级。

以下的属性将无法继承:

1.萃魂等级;

2.好感等级;

3.特训等级;

4.战舰星级;

5.合金功能;

6.涂装功能;

7.淬炼功能;

可继承属性清单

其中不可继承属性中有几项与等级相关,如合金和涂装功能等。那么在等级下降之后,这些功能会受到影响吗?提督们不要着急,原舰姬装备的合金在降级后会自动返还到仓库中。淬炼功能则会保留。虽然没法打开界面,但淬炼带来的属性加成依旧存在。至于10级解锁的涂装也会保留下来,而且即使在低等级状态也可以装备。

另外最需要注意的是:高等级舰姬属性会被重置,低等级舰姬的属性被覆盖,而不是互换。也就是说,如果低等级的舰姬已经耗费了一定的资源,那么在转换后这部分的属性会被覆盖而消失。而且能量转换是不可逆的,所以提督们在进行能量转换时千万不要手滑哦。

现在提督们是不是对“能量转换”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一键平移练度,新舰姬培养省心省力,资源重复利用不浪费,有了能量转换系统,再也不用为新舰姬的培养而感到肝痛啦。二次元守心巨作《舰姬》,3D模拟真实海战,结合美少女恋爱养成元素,给玩家带来最好的游戏体验。什么?你说舰队里需要培养的强力小姐姐太多了,肝依旧在作痛?喂,110吗?这里有个脸帝在晒船!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