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五八团PK独立团《亮剑2》战场不分你我一致对外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4-02
自西安事变之后,国共达成共识,抗日民族统一战线正式形成,一致对外,驱逐日本鬼子乃中国民族的第一大任。在首款热血军旅网游《亮剑2》中,李云龙带领的独立团和楚云飞带领的三五八

自西安事变之后,国共达成共识,抗日民族统一战线正式形成,一致对外,驱逐日本鬼子乃中国民族的第一大任。在首款热血军旅网游《亮剑2》中,李云龙带领的独立团和楚云飞带领的三五八团展开了激烈的军演,两军相互切磋不断的提升彼此,在战场上面对日寇的时候不分你我一致对外,剿杀日寇。

首款热血军旅网游

工程兵炸毁坦克
三五八团PK独立团
说起最令《亮剑2》玩家们热血沸腾的,除了灭寇杀鬼子,就只有两大阵营的军演对决了。由李云龙创立的独立团,与由楚云飞引领的358团,究竟哪个阵营孰强孰弱,一直是玩家们关注的焦点所在。想为所在阵营夺取更多的荣耀冠冕?那就赶快来报名参加军演作战吧,两大阵营的巅峰实力PK,过程绝对是高潮连连激情不断哦!

 奔赴战场
军演第二 友谊第一
军演是游戏中一大特色玩法,参赛双方分别是国共的三五八团阵营和独立团阵营,当三五八团和独立团两个阵营双方排队人数都达到10人时,双方进入作战地图,军演开始,军演的目的是将对方阵营的旗帜砍到,同时尽可能多的打败对方阵营玩家,玩家被打败后将会在己方营地内复活。
军演除了可以获得丰厚的经验、金钱、功勋三重奖励,更是国共之间的一次切磋,让战士们能够在相互的切磋之间,相互讨教,取彼之长补己之短,在军演切磋中双方都不断的变强。

冲绳岛渔村
战场上一致对外
独立团的战士大都是来自民间的英雄,他们精通中国功夫,因而熟练使用大刀、刺刀、长枪等武器,近战勇士较多,出了很多大刀手、特种兵和武僧英雄。三五八团是楚云飞带领的正规军,拥有极好的枪支、炮弹,善于谋略,部队战打得很溜!在游戏中,玩家将有机会体验“激战李家坡”、“血战野狼峪”、“大闹聚仙楼”、“炮打平安县”等众多经典事件。新服开启,玩家可赢取金色武器、金色战马等极品道具,跃马扬刀血战新服,最强王者非你莫属!

炸弹威力强大
华夏5000年文明,延绵不绝,不论经历过多少磨难,最终依旧坚挺。在《亮剑2》游戏中,将中华民族最大的危机抗日战争融入到游戏中去,让玩家能够感受到战争的残酷,在民族危急存亡之际,国共合作一致对外,最终得以消灭小鬼子。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