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天龙八部手游》行酒令音乐盛会今日唱响 以歌为酒对饮江湖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3-30
烟花三月美,相约行酒令音乐盛会——3月30日19:00,万众瞩目的《天龙八部手游》行酒令音乐盛会即将于北京正式开启,并在腾讯视频、企鹅电竞、斗鱼直播、龙珠直播等16家直播平台进

烟花三月美,相约行酒令音乐盛会——3月30日19:00,万众瞩目的《天龙八部手游》行酒令音乐盛会即将于北京正式开启,并在腾讯视频、企鹅电竞、斗鱼直播、龙珠直播等16家直播平台进行同步直播。知名音乐唱作人胡彦斌、陈粒、戴荃,以及古风歌手萧忆情、易世樊花等多位实力歌手将出席并在现场纵情放歌,届时,三位行酒令接令歌手还将首次现场演绎接令歌曲,以歌为酒对饮江湖。此外,游戏还将发布2018年天龙计划,新副本?新系统?新玩法?通通提前曝给你听!

音乐之战,一触即发:

群星云集音乐盛会 以歌为酒对饮江湖

快意江湖,少不了刀剑诗酒,而在3月30日即将唱响的行酒令音乐盛会上,同样不乏这四个元素。即将于3月30日19:00在北京(具体地点:北京市朝阳区东五环平房桥东南角北京电影学院文创园)如期唱响的音乐盛会,齐聚了各路江湖歌者。除了胡彦斌、陈粒、戴荃三位行酒令接令歌手之外,音乐盛会还力邀萧忆情、易世樊花等多位古风实力歌手,他们以歌为酒,化舞台为江湖,将刀剑唱进歌声中,道尽江湖情怀。

接令歌曲live首秀 为江湖好声音加冕

三位接令歌手将会在现场分别演唱行酒令接令歌曲,这也是三首接令歌曲的首次现场演绎,萧忆情、易世樊花等古风歌手也会带来自己的代表作。同时,在音乐盛会上还将为江湖好声音加冕,最终哪一位接令歌手将独得行酒令发令官方文山的青睐并赢得赠词,成为继周杰伦之后,方文山为其写词的歌者?让我们拭目以待。

2018年天龙计划即将解密 精彩抢先知

在《天龙八部手游》行酒令音乐盛会上,游戏策划还将首次发布2018年天龙计划。继花开慕容之后,游戏在今年是否还有推出新门派的计划?不断推陈出新的过程中,是否会加入一些全新的热门玩法?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游戏是否会推出更多门派新玩法……且带着众多疑问,一起静待2018年天龙计划的解密,一整年的精彩抢先了解一下!

3月30日19:00,《天龙八部手游》行酒令音乐盛会即将华丽启幕,群星璀璨唱响北京!除了前往现场观看音乐盛会之外,玩家还可以通过《天龙八部手游》游戏内直播频道,或者聚焦腾讯视频、企鹅电竞、斗鱼直播、龙珠直播、虎牙直播、熊猫直播、全民直播、触手直播、火猫直播、大神直播、KK直播、一直播、狮吼直播、浙江台(点看宁波)、安徽台(海豚TV)等直播平台,第一时间收看行酒令音乐盛会。感谢各大直播平台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感谢腾讯云提供技术支持,行酒令音乐盛会精彩敬请期待!

腾讯视频:http://v.qq.com/live/p/topic/49786/preview.html

进入《天龙八部手游》游戏内直播频道,同样可以收看直播哦!

关于《天龙八部手游》

金庸正版授权,《天龙八部》端游原班人马倾心打造,完美传承端游核心特色与经典玩法。游戏以Unity5引擎打造真实3D视觉盛宴,再现聚贤庄、珍珑棋局、琅嬛福地等知名场景,更有乔峰段誉王语嫣等英雄角色指点传世神功,四大经典门派,远攻近战、刺客治疗各具特色,珍兽神器、装备打造、自由交易玩法丰富,还有行酒令、运镖、凤凰古城等快意帮派玩法,营造出一个荡气回肠、快意恩仇的热血武侠世界,完美呈现金庸笔下最宏大的天龙江湖!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