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日寇罪行罄竹难书《亮剑2》李云龙团长教你灭日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3-30
日寇侵略中国,在我国犯下的罪行无需多言,简直就是罄竹难书。首款热血军旅网游《亮剑2》中,战士们热血激昂,誓消灭一切邪恶力量,在李云龙团长的带队下,战士们跟日寇奋力厮杀,丝毫不

日寇侵略中国,在我国犯下的罪行无需多言,简直就是罄竹难书。首款热血军旅网游《亮剑2》中,战士们热血激昂,誓消灭一切邪恶力量,在李云龙团长的带队下,战士们跟日寇奋力厮杀,丝毫不畏惧。

首款热血军旅网游

 跃马过桥

日寇罪行罄竹难书

在《亮剑2》中,日寇不知羞耻强行侵占我国领海,并试图霸占钓鱼岛。我军战士看不惯日军的胡作非为,组 建航母战斗群,誓与敌军血战到底。日军之所以这么猖狂,多少有美国海军的支持。日寇惨无人道,肆意屠杀亚 洲各国无辜百姓,法西斯的亡魂依然在净国神厕受祭拜。美国人竟然黑白不分,转眼忘记珍珠岛事件,反过来助 长日寇侵略气焰,着实可悲!

  冲杀日军

李云龙团长教你灭日

那个吵闹着要“嚼鬼子的肉,啃鬼子骨头”的李云龙化身《亮剑2》中NPC,亲自带领你奔赴抗敌的最前线, 跟鬼子打一场硬仗。真实的骑战技巧,震撼的千人部队战场面;高拟真的国军系统,实景还原的中国民国时期建 筑场景,经典战役副本等,策马纵缰,拿起大刀向鬼子头上砍去!打硬仗,激烈的对敌战斗完全释放你的热血!

  骑战风云

真实的抗日历史重现

截断敌军交通线,防守反击,明晃的刺刀,激动的狂啸……为了带给玩家最逼真的体验感,《亮剑2》还原了 枪林弹雨的战争场面,战争中细节与场景结合,从点到线地勾勒出炮火轰然的景象,将带给玩家影视级大片的体 验和身临其近的快感。尤其当你带领部队与敌人激战,伴随立体环绕音,近身肉搏,感受机枪狂舞、隆隆的炮火 、大刀的呼啸。

  酷炫技能

战争是残酷的,在战争中受苦受累的永远是普通的百姓,他们是无辜的。在《亮剑2》中,为了防止悲剧的重演,战士们在李云龙的引领下跟日寇奋力厮杀,毫不留情。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