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豪门足球风云》携手苏宁 开启春季高校校园行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3-29
《豪门足球风云》携手苏宁校园,正式开启春季高校校园行活动。在半个月的时间里,我们将深入20所高校,与同学们一起体验足球运动和足球游戏带给我们的激情和快乐。【深入校园 推

《豪门足球风云》携手苏宁校园,正式开启春季高校校园行活动。在半个月的时间里,我们将深入20所高校,与同学们一起体验足球运动和足球游戏带给我们的激情和快乐。

【深入校园 推行体育运动传播】

图1-校园活动

图2-苏宁校园

作为全民运动计划中的重要一环,校园体育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此次恰逢开学季期间,《豪门足球风云》携手苏宁校园,走入高校,意在使用互动和游戏的方式,推广足球运动在校园中的开展。用游戏的方式普及足球运动知识,从而使更多的学校了解和爱上这项运动。

在半个月的时间内,我们将前往北京、南京和西安三座古城,深入到20余所高校,为学生们带来好玩的互动和丰富的开学礼物。

【新版本在即 火热新星即将登场】

图3-球员卡库

在《豪门足球风云》即将上线的全新资料片中,将有更多的球星加入。包括多特蒙德杀星奥巴梅杨和曼联的大英帝星林加德。有了这两名“铁肺”战士的加入,势必为你的球队中前场带来无限的活力。

【更多玩法  全新机制系统全部解封】

图4-化学反应

除了之前介绍过的多重语音自由切换的功能之外,此次的《豪门足球风云》料片中,将会有更多的全新玩法登场。资料片上线之后,你将有更多的手段去升级强化你的球员,释放他们的更多属性、天赋以及更多的化学反应。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