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一款游戏,一生朋友 三国情义指尖延续

来源:厂商 作者:厂商 时间:2018-03-28
万众期待的《大武将》手游即将在4月以全新而特别的方式与大家相见,再启逐鹿征程。
大武将
大武将

34年情义相伴,一款游戏,一生朋友,万众期待的《大武将》手游即将在4月以全新而特别的方式与大家相见,再启逐鹿征程。4月2日全渠道封测,4月23日正式启动安卓公测。

在经历了首测和二测之后,我们终于可以肆无忌惮的体验这款经典IP改编的手游,重温那些年挥洒在东汉末年的情义。

还记得,那一年,第一次点开了三国志1的图标。然而我不会告诉你,当时小白的我就幻想拥有五子良将,五虎上将后的成就感,从此走上了漫漫三国一统天下的道路。

还记得,那一年,为了去刷各路神仙和神兽。然而我不会告诉你,肝到生活不能自理,才知道原来有BUG是可以利用的,而我确耿直的一直按照正常游戏节奏虚度光阴。

还记得,那一年,和兄弟们建立帮派,立志称霸全服。然而我不会告诉你,我们好不容易找到了邓茂的精元,兴奋了好一会儿,才发现居然是玄力水晶!

多少个游戏中的记忆,让人回味。随着时光的成长,我们也渐渐的熟悉了游戏,从一只乱世的小虾米,成长为了一个雄韬伟略的政治家、军事家、思想家、文学家等各种家。

在三国玩家的心目中,兄弟是凌晨四点的赤壁岸边,也是余晖之下的定军山后。如果有人问,三国最吸引人的地方是什么?玩家们一定会推荐他去武将列表里、世界版图里看看,因为只有在那里,你才能真切的体会到,为了胜利每一个三国玩家、兄弟是多么的认真。

“赤壁之围,硝烟弥漫,你却带我漫步沙场。”

一款游戏,一生朋友 三国情义指尖延续

在每一个三国玩家身上,你都能找到为兄弟、为信仰无所畏惧气魄,只因为“男儿何不带吴钩,血染皇宫战不休”。和认真一样,坚持同样是相当重要的事情,因为对于三国玩家来说,坚持就是和队友、和兄弟一起经历三国里面所有的事情。所以,《大武将》手游来了,兄弟们,你们在哪里,何时来和我再叙情义?

一款游戏,一生朋友 三国情义指尖延续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