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终于等到你!《乌合之众:正义集结》手游4月3日iOS测试上线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3-27
由欢众科技研发、游久紫钥代理发行的3D即时策略对战手游《乌合之众:正义集结》即将在iOS平台测试上线!今日官方正式透露,《乌合之众:正义集结》iOS首发时间定档4月3日!
《乌合之众:正义集结》官网地址:http://badboy.pkey.cn/

由欢众科技研发、游久紫钥代理发行的3D即时策略对战手游《乌合之众:正义集结》即将在iOS平台测试上线!今日官方正式透露,《乌合之众:正义集结》iOS首发时间定档43日!

图1.jpg

【“吃鸡”玩法敲定 首发版本备受期待】

在《乌合之众:正义集结》此前的测试中,“吃鸡”玩法——大逃杀模式受到了几乎所有玩家的一致好评,在43日上线的的测试版本中,《乌合之众:正义集结》保留了该玩法,并对此玩法进行了部分优化,地图模型和人物模型更加精细化,场景渲染更加生动,以及部分道具功能优化等等,相信在首发版本中大家能体验到更加紧张刺激的“吃鸡”大战。

图2.jpg

【即时操作策略破关 再温经典大片剧情】

《乌合之众:正义集结》iOS测试版本依旧采用即时操作+烧脑策略的核心战斗玩法,不仅贯穿整个剧情模式,PVP模式中也完全被覆盖。玩家在过剧情任务时,不仅要操作一支战斗小分队进行移动射击,还要随时提防四处涌来的敌人,由于每场战斗兵种的变化,所以如何选择小分队成员以及排兵布阵必须做出相应的策略性,才能在每场战斗中获得胜利。在剧情任务进行的同时,大家还能跟随这些角色们欣赏到精彩的剧情故事,据说有许多经典的大片剧情哦!

图3.jpg

【实力互怼 随时随地和全球玩家对战】

除了吸引人的的剧情模式之外,《乌合之众:正义集结》最大的玩点在于PVP模式,其中又分为多人模式和单人模式。多人模式最具代表性的便是大逃杀模式,大逃杀模式结合了时下最热门的“吃鸡”玩法,将竞技、生存、信息收集等多种元素结合在一起,非常考验个人的战术制定和随机应变能力!最最重要的是,你可以在这个战场上,随时随地和全球玩家进行对战!

图4.jpg

除此之外,《乌合之众:正义集结》对游戏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剧情模式的丰富,增加更加多样的玩法、更加精彩的游戏福利,系统的全面优化等等。《乌合之众:正义集结》4月3iOS平台测试上线!精彩内容等你来体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