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经典回眸QQ炫舞手游 游戏蜂窝辅助成就舞王时刻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3-23
近年来,音舞类手游一直处于未被挖掘“蓝海”市场,但一直也处于女性玩家最受热捧的游戏类型之一,今年来《恋舞OL》,以及带有IP光环的《一起来跳舞》都曾是市场上的先驱者,其中《恋舞OL》更成为手游届音舞类手游常青树,游戏表现至今优秀。
QQ炫舞
QQ炫舞

近年来,音舞类手游一直处于未被挖掘“蓝海”市场,但一直也处于女性玩家最受热捧的游戏类型之一,今年来《恋舞OL》,以及带有IP光环的《一起来跳舞》都曾是市场上的先驱者,其中《恋舞OL》更成为手游届音舞类手游常青树,游戏表现至今优秀。而面对拥有更多音乐版权和全新引擎的《QQ炫舞》手游,相信也会在音游领域大放异彩。想要轻松升级,完成花样S级难度,刷够金币买新衣服,游戏蜂窝都能帮你一键理清。

谈及音舞类手游,不得不谈及端游时代霸主《QQ炫舞》,可谓国内音舞类游戏鼻祖,如今由QQ炫舞原班人马倾情打造,十年经典,腾讯第一音舞手游《QQ炫舞》也浪漫归来,成功移植手机端,游戏内原汁原味的音舞体验、海量流行音乐曲库、万千绝美定制套装、浪漫缤纷休闲社交,完美还原老端游《QQ炫舞》特色。

《QQ炫舞》手游的回归,对于90、80而言有着不同的情怀,对于00、10更有着全新的熏陶,不仅是塑造了一个游戏的复刻,也是对于社交理念的重新衍生。不过对于众多玩家而言,想要体验到游戏更多的模式玩法,参与社交过程,甚至打扮一套全新衣服,需要大量的经验、金币、时间。忙于工作学习的玩家很难拥有更多时间来体验到游戏本身的乐趣。

想要更快升级刷经验,解锁新道具新装备新模式?就交给《游戏蜂窝》!事半功倍的好选择,不论是想要快速通过剧情任务,还是刷经验拿成就,还是想要满combo连击炫耀,蜂窝都能默默帮你打理好一切。

游戏蜂窝从游戏实际功能出发,了解玩家游戏需求,涵盖市面手游,搜罗高效辅助。解决游戏琐碎日常和重复操作玩法。不论你需要升级、任务、日常还是刷钱、刷钻石……只需交给“游戏蜂窝”一键搞定。

新版《游戏蜂窝》,即载即装即用,0门槛就能用辅助,体验免ROOT免越狱手游脚本。云挂机iOS安卓双端同步上线,离线挂机无限多开,辅助免费!安卓模拟器专用蜂窝助手,适配市面海量安卓模拟器,高效搭配,畅爽大屏玩游戏!

《游戏蜂窝》海量手游辅助,“按键精灵”官方认证脚本,高效、稳定、安全。代替手工操作,不影响游戏玩法,不修改游戏数据、不损害游戏功能。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