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舰姬》互动新玩法 DIY小屋正式上线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3-21
迎来了春季更新的《舰姬》正式上线了小屋DIY玩法。玩家能够利用家具商店中提供的各种家具来改造出自己心目中的房间。舰姬入住后还可以获得属性加成哟。

每次的版本更替都能给《舰姬》带来新的系统,同时也给玩家带来了新的乐趣。而在即将到来的春季版本大更新中,提督们又有了一种新的互动玩法——DIY小屋。

《舰姬》互动新玩法 DIY小屋正式上线

当游戏更新后,提督们就可以在主界面的左上角看见新功能的按钮啦。点击“房间”按钮,怎么是一个空荡荡的房间,而且似乎有点破败?

空荡荡的房间 DIY小屋的起点

没错,这个空荡荡的房间就是一切的开始啦。正所谓DIY就是相同的起点,剩下的就看提督们的个人品味了。使用家具币在家具商店中购买家具,而点击“仓库”确认目前已拥有的家具。通过每日任务、成就任务、活动以及晶核兑换都可以获得家具币。

商店中的家具琳琅满目,在挑选了家具之后,提督们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布置小屋。欧式日式中式、可爱风简约风甜美风,种类繁多的家具蕴含着无穷的可能性。点击“访问”还可以参观好友的房间,为他们的房间点赞,还能获得金币奖励哟。

种类繁多的家具 搭配自己的小屋风格

在“房间”界面的上方,从左到右,分别是“清扫CD时间”、“精致度”和“清洁度”。房间的装扮越华丽,精致度越高,但是再精致的房间也免不了脏乱的命运。清理房间内出现的垃圾,清洁度也会随之升高,所以可不要忘了时常打扫。在访问好友时也能帮好友清理房间。

Do it yourself 一切皆有可能

精致的小屋空着可是浪费,等级到达30级的舰姬就可以入住房间啦。入住上限为六人,一想到能和六位小姐姐共处一室,还有点小刺激。而且入住的舰姬会在房间中里换上可爱的女仆装哟,不知提督会选择哪几位舰姬小姐姐呢?

而劳逸结合带来的是更强的战斗力。入住房间的舰姬会得到房间家具所带来的属性增益buff。不过房间的空间有限,各种家具的属性加成也有所差别,还需要提督们仔细考虑一下家具的搭配。点击左侧的“家具加成”即可查看小屋带来的各种属性加成。

《舰姬》的春季版本已经实装,除了新神舰和新系统,还有更多内容等着提督们进入游戏中去体验。同时在今后,《舰姬》也将持续给玩家们带来更多精彩的游戏内容。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