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新剧情新玩法将推出《灵妖记》新版本内容一览

来源:厂商投稿 作者:厂商投稿 时间:2018-03-21
《灵妖记-神仙道外传》最新版本将于3月22日更新,等级上限将提升至90级。届时新主城、新伙伴、意想不到的新剧情都将出现于新版本之中,今日且先来看看新版本都有哪些主要内容。

即使流光桥的风景再迷人,城门口的娃娃机再引人逗留,火锅店门口跳江南Style的鸟叔再令人雀跃,时间一长妖仙大人们依然盼望着新版本的到来。没关系!《灵妖记-神仙道外传》最新版本将于3月22日更新,等级上限将提升至90级。届时新主城、新伙伴、意想不到的新剧情都将出现于新版本之中,今日且先来看看新版本都有哪些主要内容。

【浮生海之上,有郡名青丘】

传说中的青丘是狐狸的家乡,坐落于三千浮生海之上,据说这海没有边距和尽头,海面不浮,落一羽而沉,舟船不能行。

而在三千浮生海之中,单单有一岛,名曰青丘,狐族世代居住于此,不同外族人往来,传说岛上有鲜花瀑布,四季如春。

据说岛上有神迹,那里的风带有颜色,多是青绿的,一旦有风吹来,岛上便满是柔柔淡淡的绿意,青丘因此得名。

随着故事的推进,《灵妖记-神仙道外传》为妖仙大人们解开一个又一个谜底,而在青丘郡一行人又将面临怎样的危机,揭开什么迷雾。最新篇章将讲述一个神秘的故事,一如既往的不会令妖仙大人们失望。

【魔灵入侵,仙界危机重重】

相传,仙界连接着各个妖仙世界,同时也连接着一个被称为魔界的异界。虽然各个世界的强大妖仙合力,封印了魔界到仙界的入口,但是每天都会有魔界的魔灵从封印中泄漏出来。魔灵会寻找妖仙附身,被附身的妖仙将失去自己的意识,沦为魔物。当有妖仙变为魔物时,其他妖仙就必须去击败他们,帮他们清除体内的魔灵。

妖仙大人们需要根据自己的实力选择挑战难度,初始玩家只能挑战F难度,只有完成F难度支线流程中的难度挑战任务,才可以解锁E难度的挑战,以此类推。如能打败魔物胜利后会随机出现一个战胜宝箱,不同难度,不同号的魔化妖仙,对应不同的宝箱奖励。仙界正遭遇魔灵的入侵,保仙界安宁需要靠各位妖仙大人们全力以赴。

【臻于化境,激活魂器】

传闻妖仙修行臻于化境,即可激活魂器,可用于吸纳天地之灵,化为己用,从而使自身实力进一步提高。在新版本中还将开放魂器系统,妖仙大人们角色等级达到75级,即可激活七种魂器,对应七种元灵伙伴;可在游戏中获取魂灵,注入对应的魂器中,从而提升伙伴实力;不同的魂灵可带来不同的属性加成,妖仙大人们可根据自身所需,合理搭配哦。

三千浮生海青丘郡、狐妖小翠身世之谜、魔灵入侵仙界危机、化境魂器、新伙伴祭司沉鹰等等这些便是新版本更新的主要内容。妖仙大人们是否已期待版本的更新,莫急!明日即可一探《灵妖记-神仙道外传》青丘篇章的灵动之美。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