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国杀名将传》今日热血开战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3-21
经典新体验! 《三国杀名将传》今日热血开战

三国风云,谁主沉浮!《三国杀名将传》已经热血开测啦!各位主公可自行前往官网下载游戏体验,直接点击下方链接或者扫二维码即可下载游戏(建议扫二维码下载)!

【强大,是武将的代名词】

一说到三国武将,想必主公们都知悉一二。《三国杀名将传》全新的英雄豪杰,皆已列阵就位,只等待你的招募!想要亲身体验一把赤壁之战的热血?那就赶紧进入游戏体验吧!

【乐趣,是玩法的核心点】

《三国杀名将传》精心设计了丰富多样的养成玩法,满足主公们的各种需求。游历奇遇更是将三国历史和大富翁巧妙结合,无法预知的下一步充满了探索的乐趣。亲手培养心仪的武将至逐渐强大,这才是成就感的来源!

 

【社交,是互动的最高潮】

聊天、吐槽、抢红包、实时语音,社交就是这么欢乐!主公们可以在聊天频道畅所欲言,聊游戏,聊人生,把酒言欢,好不快活。军团的兄弟们也能呼唤志同道合者加入,壮大你们的军团实力!

 

新的三国征程已经开启,主公们赶紧前往《三国杀名将传》官网下载游戏体验吧!论天下英雄,唯各位主公尔!

关于《三国杀名将传》手游

十年经典三国杀——游卡手游巨作《三国杀名将传》,携【超强福利】全面来袭!上亿三国玩家的期待,酷炫合击大招,军团BOSS厮杀,独家武将养成,社交嗨聊不停......不容错过的热血动作卡牌爆款!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