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指尖排兵布阵!《道无边》超真实兵种阵法全解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3-20
“亮长于巧思,损益连弩,木牛流马,皆出其意;推演丘法,作八阵图,咸得其要云。”
---《三国·蜀志·诸葛亮传》

“亮长于巧思,损益连弩,木牛流马,皆出其意;推演丘法,作八阵图,咸得其要云。”
---《三国·蜀志·诸葛亮传》  
相信比较喜欢动脑的玩家们,对《道无边》的阵法一定很感兴趣吧。无论是在pve还是pvp,阵法都在团战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使用不同阵法可以让队伍成员获得不同的属性加成,合理利用阵法间的加成以及克制关系能为己方增加胜率。

【阵法概述】
阵法分类:天绝阵、地烈阵、风吼阵、寒冰阵、金光阵。根据队伍中五个角色位置,会用不同的能力提升。

【阵法获得】
1、阵法书获得:
(1)参加指定活动获得
(2)特殊奖励获得
(3)阵法碎片合成
(4)学习指定阵法书,开启阵法
2、阵法升级:通过消耗阵法书,阵法碎片提升阵法经验升级
升级消耗:
(1)同名阵法书
(2)异名阵法书
(3)阵法碎片
阵法经验:
(1)同名阵法书获得大量经验
(2)异名阵法书获得一定经验
(3)阵法碎片获得少量经验

阵法之间还有互相克制的作用哦,回合制虽然轻松休闲,也是有刺激的pvp场合的!掌握了阵法的克制作用,在对战中可以取得先机占上风!喜欢竞技的道友可以好好研究一下哦!
想要获得更多的最新消息那就赶快关注《道无边》官方公众平台以及微博吧,开服资料及开测信息将第一时间公布!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