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第五届《王者荣耀》城市赛本周开赛,新赛季新奖励劲爆来袭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3-15
第四届王者荣耀城市赛的冠军队伍已经在KPL春季赛的战场上开始了新的征程,你是否也在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你离KPl只场一次王者荣耀城市赛!3月10日,第五届城市赛开启报名,这里有累积百万的奖金和丰富的游戏道具,更有城市赛专属头像框等你来拿!比赛场地就在你的家门口,还等什么?赶紧来报名吧!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

第四届王者荣耀城市赛的冠军队伍已经在KPL春季赛的战场上开始了新的征程,你是否也在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你离KPl只场一次王者荣耀城市赛!3月10日,第五届城市赛开启报名,这里有累积百万的奖金和丰富的游戏道具,更有城市赛专属头像框等你来拿!比赛场地就在你的家门口,还等什么?赶紧来报名吧!

【报名链接】

https://igame.qq.com/pvp/wegames/index.php?inner_type=1&siteid=128081

首周赛事开启,100+赛点、100W+奖金等你来

3月17日,首周赛事将在郑州、西安、长春三座城市同时进行。随后,全国上百座城市将陆续启动城市赛,100+赛点和100W+的奖金也在迎接各位玩家的到来。

100+赛点。随着王者峡谷里召唤师势力的壮大,线下比赛的覆盖范围也在持续扩大。第五届王者荣耀城市赛赛事覆盖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跨越我国西、南、北三大区域,共计105个赛点。这一次,100+赛点,火力全开。

100W+奖金。第五届王者荣耀城市赛为各位玩家准备了十分丰厚的福利奖品。超过100万的总奖金;100个限量《王者荣耀》城市赛精英专属头像框;属于海选16强(平均获胜2场)的《王者荣耀》城市赛专属头像框。此外,还有更多珍稀钻石、铭文、皮肤体验卡等好礼在等待各位玩家的到来。

解锁比赛新模式,新赛季玩法更专业

随着时间的推移,王者荣耀城市赛也在不断的成长中。这次,王者荣耀城市赛为线下比赛设置了全新的比赛模式,让比赛变得更为专业。

在赛程上,以大区赛分站赛代替上届的省赛环节,全程共分为四个阶段,参赛选手与队伍可逐层晋级:城市赛海选赛——大区赛分站赛(每个分站赛下辖多个海选赛点)——大区赛决赛(每个大区赛决赛下辖3个分站赛点)——全国总决赛。

而在城市赛的选拨机制以外,各位玩家还可以通过区域赛、大型赛事合作等方式进入大区赛决赛。此外,还有多种比赛模式和晋级方式等待各位玩家前来解锁。相信新的赛事配置在让比赛更为专业的同时,也可以让玩家更好地领略到线下电子竞技的乐趣。

第五届王者荣耀城市赛首周赛事即将开启,家门口的城市赛劲爆来袭。还等什么,一起来火力全开吧!

关于《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是腾讯第一5V5英雄公平对战手游,多样玩法一键体验,热血竞技尽享快感!海量英雄随心选择,精妙配合默契作战!10秒实时跨区匹配,与好友组队登顶最强王者!操作简单易上手,实力操作公平对战。最火热的国民游戏,和你身边的朋友们一起相聚峡谷,获取胜利!

赶快加入《王者荣耀》,随时开启你的激情团战——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