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异界打假出奇招 《校花的贴身高手》分辨渣男只需三关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3-15
一年一度的3.15打假日来到,才知道原来身边有那么多假货环绕,而如今许多善于伪装的“渣男”可以说也算是假货的一种,不仅伤身伤心有时甚至伤自尊!快来全员妹纸都拥有超能力的《校花的贴身高手》中走一遭,秒变高帅富贴心守护美貌校花,也能通过剧情对话、布阵对战考验真心人。
校花的贴身高手
校花的贴身高手

一年一度的3.15打假日来到,才知道原来身边有那么多假货环绕,而如今许多善于伪装的“渣男”可以说也算是假货的一种,不仅伤身伤心有时甚至伤自尊!快来全员妹纸都拥有超能力的《校花的贴身高手》中走一遭,秒变高帅富贴心守护美貌校花,也能通过剧情对话、布阵对战考验真心人。强大的网剧副本与恋爱约会为各路玩家奠定美好爱情的基调!

爱我就跟校花同步 大小节日准时送礼

 

出了名宠粉的《校花贴身高手》,游戏场景唯美细腻,入游便见俊男靓女布阵于修真异界之中,游戏更会根据节日进行不同的布置和变幻!不仅给玩家视觉上的享受,还会在大小节日准时送上活动与祝福,只要男友玩校花,就不怕他会忘记大小节日,礼物到手什么的,逃都逃不掉!

校花列阵携手作战 现实美女视而不见

什么御姐萌妹小调皮,以为勾勾手指魅力四射?玩家可都是在《校花的贴身高手》中见过世面的“钢铁直男”——钢铁意志绝不对女友意外的异性动心,做直男绅士绝不造次,当然对游戏里的校花们除外!

《校花的贴身高手》中全是貌美无害的超能美少女,不仅拥有不同性格撩动人心、更有百变时装美艳新鲜,在6V6布阵玩法中秒杀全场的超能力也不容小觑!玩家还能于校花庭院玩法中与美人恋爱约会,秒变高帅富狂送豪礼,哪里还会甘心在现实中做备胎呢?

“强行加戏”网剧副本 生死面前人性考验

《校花的贴身高手》中与众不同的网剧副本玩法,能够带玩家进入额外的历险世界,不仅与热播的校花网剧相辅相成,槽点满满插科打诨更是给玩家一个“额外加戏”的机会。

不同于循序渐进的主线剧情,网剧副本有更快速激烈的冲突和对战,冲进警局救人、与黑社会对着干等等生死一线的对战剧情中,将更能考验玩家玩家真正品格的时刻哦。

当然《校花的贴身高手》的玩家都一定是机智英勇的护花高手了,什么三关五关的随便来,也希望小姐姐玩家们听多了林逸的甜言蜜语和校花美人们的姿态万千,见惯世面擦亮双眼才能收获真正爱情噢!

《校花的贴身高手》是根据起点白金作家鱼人二代的同名人气小说改编的校园恋爱养成手游,不仅原汁原味还原小说中的经典剧情与人物,搭配绚丽技能大招,热辣少女养成系统、新奇热血的玩法,搭载精致的日系唯美画风,带领玩家走进暧昧纠缠的青春轻喜剧,是不得不玩的炼仙恋爱养成游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