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号令一出全军听命《卧龙吟》主公技能韬略战场

来源:乐趣网 作者:乐趣网 时间:2018-03-09
全新版本《卧龙吟》中,主公更多了一个作用,那就是主公韬略系统,贤明之君,或爱民如子,选贤举能;或治下有功,奠定基业,或沙场英勇,征战四方,对于主公来说,雄韬伟略远胜一时计谋。
卧龙吟
卧龙吟

全新版本《卧龙吟》中,主公更多了一个作用,那就是主公韬略系统,贤明之君,或爱民如子,选贤举能;或治下有功,奠定基业,或沙场英勇,征战四方,对于主公来说,雄韬伟略远胜一时计谋。

韬略系统是主公的全新技能,当主公等级达到50级时获得一个可以自由分配的技能点,之后主公等级每升50级都可以获得一个技能点。当主公等级达到100级是可以升级技能到2级,400可以到3级,800可以到4级,1400可以到5级。1级升2级需要1个技能点,2级升3级需要2个技能点,3级升4级需要3个技能点,以此类推。所有技能点都是额外获取,不会影响其他四项主公技能点数的获取,并提升其他4项主公技能上限。只能上阵一个主公技能。而且在争霸赛,竞技场,群雄逐鹿中都可以使用主公的韬略技能。

本次更新的主公技能有背水奋战,不动如山,犒赏三军和安抚军心四个,在不同的等级下,你可以解锁不同的主公技能。

当50级时,解锁“背水奋战”,防御下降X%(30回合),攻击提升X%(3回合)。

当主公等级达到100级时,解锁“不动如山”。效果:防御提升X%(3回合)。

当主公等级达到150级时,解锁“犒赏三军”。效果:获得护盾概率X%(2回合)。

当主公等级达到200级时,解锁“安抚军心”。效果:获得免疫概率X%(2回合)。

在不同战场上用不同的主公技能去统御吧!稳定战局,一招制胜。

乐趣《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手机电脑互通游戏,将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战争游戏。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战斗体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