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面对面同屏PK《节奏大爆炸》段位天梯赛来袭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3-08
《节奏大爆炸》段位天梯赛来袭,这是可以“面对面”同屏对战的竞技玩法,你所拥有的艺人形象、购买的道具都是获胜的砝码。白银、黑金、钻石……10大段位,包括大量钻石,限定卡面等
节奏大爆炸
节奏大爆炸

《节奏大爆炸》段位天梯赛来袭,这是可以“面对面”同屏对战的竞技玩法,你所拥有的艺人形象、购买的道具都是获胜的砝码。白银、黑金、钻石……10大段位,包括大量钻石,限定卡面等丰厚奖励。有趣又刺激的段位天梯赛,等你来挑战!
【段位天梯赛,钻石拿到爽】
段位天梯顾名思义,通过不断的竞技挑战来获得更高的段位,而奖励就是根据段位等级发放。每取胜一场,增加一个等级,每失败一场,降低一个等级。连续胜利3场以上时,每次获胜晋升2个等级。黄金段位及以上会获得当月限定的特殊卡面奖励哦。

面对面同屏PK 《节奏大爆炸》段位天梯赛来袭

面对面同屏PK 《节奏大爆炸》段位天梯赛来袭

面对面同屏PK 《节奏大爆炸》段位天梯赛来袭

【iKON新曲《Rubber Band》正式上线】
iKON于3月5日发布的新曲《Rubber Band》现已正式上线【铂金会员俱乐部-天空公园】!《RUBBER BAND》如同歌名,将爱情巧妙地比喻为橡皮筋,惊险又充满紧张感,歌词新颖。整首歌的和弦进行也偏大众化,耐人寻味,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迎来春暖花开的季节,iKON带来清新明快的音乐,他们独特的情感表达,令人拭目以待。

面对面同屏PK 《节奏大爆炸》段位天梯赛来袭

【iKON成员自拍照首次公开】
iKON成员自拍照形象首次在《节奏大爆炸》公开,参加限时签约活动即可获得七位成员们萌萌哒的帅气又可爱的自拍哦!

面对面同屏PK 《节奏大爆炸》段位天梯赛来袭

【关于《节奏大爆炸》】
《节奏大爆炸》(英文名:BeatEVO YG)是韩国YG娱乐出品,心动网络发行的一款音乐节奏手游。你们所有喜欢的YG艺人与歌曲都会在游戏中出现,包括:GD、T.O.P、胜利、太阳、大声、BIGBANG(包括solo与FEAT)、iKON、WINNER、EPIK HIGH、PSY、乐童音乐家、LEE HI、JINUSEAN、BLACKPINK、水晶男孩、KRUNK熊等。YG唯一正版授权音游,口袋里的Live Show,让音乐看得见,让旋律摸得到。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