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发挥神将潜力《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武将忠诚度玩法解析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3-07
千军易得一将难求,武将在战场上领兵指挥的重要性可想而知。一位自身属性强悍的武将,在军队中将会更加有威信力。在腾讯游戏代理,星辉游戏研发的正版三国战争策略手游《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中,武将的属性多样,需要各位主公发挥自己高超的策略谋术,通过不同的培养方式,为其提升各项属性和能力。

千军易得一将难求,武将在战场上领兵指挥的重要性可想而知。一位自身属性强悍的武将,在军队中将会更加有威信力。在腾讯游戏代理,星辉游戏研发的正版三国战争策略手游《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中,武将的属性多样,需要各位主公发挥自己高超的策略谋术,通过不同的培养方式,为其提升各项属性和能力。

  

在武将培养方面,我们可以看到有一项增益特别明显的,那就是武将的“忠诚度”玩法。在游戏中,橙色跟紫色品阶的武将都会开启忠诚度系统,其中橙色武将忠诚度最高可达5级,紫色武将忠诚度等级最高为4级。打开武将页面,便能看到武将头像右下角的“忠”字颜色,代表了武将当前的忠诚度等级。从未启用到最高5级,六个等级的颜色分别为灰色、白色、绿色、蓝色、紫色、橙色来代表。

  

在游戏中,各位主公大大可以通过击杀土匪来获得“名品”,将名品赠予武将能够提升武将的忠诚度数值,在达到升级所需的忠诚度值后即可提升忠诚度等级,每次提升忠诚度都能带来非常大的增益,指的注意的是,通过忠诚度提升的全军攻击,防御的等属性只要激活后就必定存在,无需该武将上阵全军皆可享受加成。

  

不过,不同属性武将所带来的增益不同,提升忠诚度数值对应最合适的名品也不同,具体如下:

武力型武将:提升全军士兵攻击力,推荐名品为“青梅酒”;
智力型武将:提升全军士兵防御力,推荐名品为“名画”;
统率型武将:提升全军士兵速度,推荐名品为“夜明珠”;
政治型武将:提升主城内粮草、银两生产速度,推荐名品为“绸缎”;
魅力型武将:缩短募兵所需时长,推荐名品为“青花瓷”。
提升忠诚度的好处非诚明显,按照百分比提升部队的作战能力和资源产出能力等属性,这样的加成将会随着我们战力的提升而变得越发明显。每日参与击杀土匪获得名品,并将不同类似的名品赠予最合适的武将才是提升忠诚度的最佳方式。
需要注意的,如果武将在与敌军作战后被俘虏至敌方监狱,那么武将的忠诚度会根据被俘虏的时间而下降;当敌方对武将所在的主城、分城使用“反间”计谋时同样也会降低武将的忠诚度。此外,若是武将被敌人俘虏后处决的话,会导致忠诚度直接下降150点!因此,在与敌方交战时,最好提前开启“杀出重围”秘籍来保证自己的武将不会被俘虏哦。
【关于《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是一款正版授权的三国战争策略手游,采用三国题材,辅以写实风格;玩家可通过内城建设、招兵买马提升实力,打造属于自己的军队,演绎一方诸侯的崛起之路。游戏以写实的美术表现,立体全面的策略维度,丰富的沙盘模拟经营方式,特色的武将派遣玩法,带给玩家真实的三国主公体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