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攻沙元宵节活动汇总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3-02
活动一:充值返元宝活动说明:活动期间,充值任意金额,即可获取等额的绑元返还,最高返还额度为10000元人民币的绑元(即10万绑元)。活动时间:3月1日更新后 至 3月4日23点59分59秒活动
王者攻沙
王者攻沙

活动一:充值返元宝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充值任意金额,即可获取等额的绑元返还,最高返还额度为10000元人民币的绑元(即10万绑元)。

活动时间:3月1日更新后  至  3月4日23点59分59秒

活动区服:所有区服

奖励内容:充值即可获取对应额度的绑元返还,最高返还上限是10万绑元


活动二:限时特卖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游戏界面会出现“限时特卖”功能按钮,该功能将多种玩家需要的道具进行打折出售。所出售的道具均有个人购买数量限制和全服购买数量限制。

活动时间:3月1日更新后  至  3月4日23点59分59秒

活动区服:所有区服

奖励内容:特卖道具有{黑铁矿石;随机五级宝石;功勋晶石}


活动三:神装宝藏、幸运转盘、招贤纳士折扣抽取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神装宝藏、幸运转盘、招贤纳士三个系统抽取所需元宝数量分别为五折、八折、五折。 

活动时间:3月1日更新后  至  3月4日23点59分59秒

活动区服:所有区服

奖励内容:各个系统的元宝抽取消耗有相应折扣。


活动四:元宵节寻宝活动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玩家每天上线即可在奖励中心免费领取两张寻宝图,寻宝图使用之后会玩家会获得一个地图坐标,寻路至该坐标即可触发随机事件。随机事件有可能是道具奖励,也有可能是随机boss。

活动时间: 3月1日更新后  至  3月4日23点59分59秒

活动区服:所有区服

奖励内容:

1.若触发的为随机boss,则击杀boss之后即可获取boss掉落,该boss掉落同boss乐园boss。

2.若触发的为道具奖励,则每次从如下道具中几率随机一种: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