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读万卷书破战场敌 《国战天下》兵书系统大起底

来源:手盟网络 作者:手盟网络 时间:2018-02-28
令所有主公每日必做的功课之一“兵书系统”,又是如何与历史中一样,给到大家最想要的帮助呢?

自古以来,天下奇才大都手不释卷、才思敏捷,灵活运用书中的道理而使他们得以权倾天下。在手盟网络国战策略手游《国战天下》中,令所有主公每日必做的功课之一“兵书系统”,又是如何与历史中一样,给到大家最想要的帮助呢?

【兵书获得】
游戏中,当诸位主公角色达到135级,内阁达到4级时,便可通过副本获得蓝色与绿色兵书。将蓝、绿两种颜色的兵书进行解读和分解,便能得到强化兵书的竹简。当然,解读兵书时有几率获得高等级的兵书,其上限为红色等级,而蓝色和绿色的兵书通过多次解读也能得出红色的兵书。

【兵书等级】
说到兵书的等级,从低到高依次为蓝色→绿色→金色→红色。蓝色兵书可激活2个附加属性,绿色兵书可激活3个附加属性,而金色兵书可激活4个附加属性,最高的红色兵书则可以激活5个附加属性。所以,除了红色兵书可以留下来使用,其它3个等级的兵书建议都可分解来强化红色兵书以激活附加属性。
【兵书属性】
《国战天下》兵书有1个主属性,然后根据其等级最多可激活5个附加属性。兵书最高能被强化至15级,附加属性激活后最初为蓝色等级,并能通过强化升级到红色。
在红色兵书的附加属性中,拥有2个红色特技(下图中的长枪兵和忠诚),特技激活后直接为红色等级且效果强大!兵书的主属性是随机且不可更改,可以通过强化兵书等级来提高其数值。红色兵书有9本不同的类型,每一类型的红色兵书有9个附加属性,最多可以激活其中的5个附加属性。

主属性随机是攻击、防御、兵力,其中1种的兵书:孟德新书、六韬、孙膑兵法、跨服战攻略、血战攻略、司马法、三略
主属性随机是攻击、防御、兵力、强防,其中,1种的兵书:墨子
主属性随机是攻击、防御、兵力、强攻,其中1种的兵书:青囊书
每种类型兵书的附加属性:
孙膑兵法:(随机兵种特技)、(红色特技)单剿流寇、破军、堡垒、军团、修罗、沉鱼、玲珑、明媚
青囊书:(随机兵种特技)、(红色特技)活力、强袭、堡垒、军团、修罗、闭月、国色、天香
血战攻略:(随机兵种特技)、(红色特技)不死战神、破军、堡垒、军团、修罗、闭月、国色、天香
三略:(随机兵种特技)、(红色特技)五谷丰登、破军、堡垒、军团、修罗、沉鱼、天香、流离
孟德新书:(随机兵种特技)、(红色特技)破城、破军、堡垒、军团、修罗、沉鱼、天香、流离
六韬:(随机兵种特技)、(红色特技)天赋异禀、破军、堡垒、军团、修罗、沉鱼、天香、玲珑
墨子:(随机兵种特技)、(红色特技)威震四海、破军、磐石、军团、修罗、沉鱼、明媚、流离
司马法:(随机兵种特技)、(红色特技)忠诚、破军、堡垒、军团、修罗、沉鱼、、天香、明媚
跨服战攻略:(随机兵种特技)、(红色特技)天降神兵、破军、堡垒、军团、修罗、沉鱼、天香、明媚
红色兵书特技效果:
1、孙膑兵法特技
单剿流寇:武将强攻增加400,若武将单枪匹马剿杀流寇可以额外获得资源100%,打资源利器,上皇城4个武将带这个特技,每天流寇打完,几十M资源可以得到。
青囊书特技:活力:武将强攻加400,武将士兵死亡时,在兵营中额外增加20%伤兵恢复,可与林字令叠加。
2、跨服战攻略特技
天降神兵:武将强攻加400,武将在跨服战中阵亡,你的营附近会刷新一个马群,效果冷却时间30分钟,跨服战之前作用不大。
六韬特技:天赋异禀:武将强攻加400,武将每天自动获得400体力扫荡副本的武将经验,武将升级利器,但是要注意,武将装备之后24小时才产生效果,卸下之后再穿上又需要24小时之后才生效。
3、孟德新书特技
破城:武将攻击加600,武将攻城属性在守城时也可以生效,特技效果最好的一个,攻击加600,紫色装备倚天剑也才加620点攻击。
三略特技:五谷丰登:武将攻击加600,武将采集效率提高50%,也是效果非常好的特技。
4、墨子特技
威震四海:武将攻击加600,武将参与国战并有杀敌时额外获得10w威望,非常不错的特技,但是其他固定特技中磐石是加强防的,不如堡垒加的防御,故不推荐。
5、血战攻略特技
不死战神:武将强攻加400,武将在血战中可免费复活一次,值得入手,血战中等于每次2条命,不用花费元宝复活,打血战利器。
6、司马法特技
忠诚:武将强攻加400,名将忠诚高于0不会逃跑,名将必备特技,一般名将忠诚度低于75就有几率逃跑。有了这个,一天不上线也不会担心名将逃跑了,再也不用订闹钟睡觉了!
基本附加属性效果:
破军:武将攻击加200,每提升一级加200,最多加800
堡垒:武将防御加200,每提升一级加200,最多加800
军团:武将兵力加200,每提升一级加200,最多加800
修罗:武将暴击加1%,每提升一级加1%,最多加4%
沉鱼:高阶女将突红攻击加200,每提升一级加200,最多加800(资质加成大于4的通用女将以及资质加成大于8的专属女将为高阶女将,女将必须触发武将资质加成才能使附加属性生效。)
国色:高阶女将突紫攻击加200,每提升一级加200,最多加800(资质加成大于4的通用女将以及资质加成大于8的专属女将为高阶女将,女将必须触发武将资质加成才能使附加属性生效。)
天香:高阶女将突紫防御加200,每提升一级加200,最多加800(资质加成大于4的通用女将以及资质加成大于8的专属女将为高阶女将,女将必须触发武将资质加成才能使附加属性生效。)
流离:高阶女将突紫兵力加300,每提升一级加300,最多加1200(资质加成大于4的通用女将以及资质加成大于8的专属女将为高阶女将,女将必须触发武将资质加成才能使附加属性生效。)
强袭:武将强攻加200,每提升一级加200,最多加800
磐石:武将强防加200,每提升一级加200,最多加800
闭月:高阶女将突红强攻加200,每提升一级加200,最多加800(资质加成大于4的通用女将以及资质加成大于8的专属女将为高阶女将,女将必须触发武将资质加成才能使附加属性生效。)
玲珑:高阶女将突紫强攻加200,每提升一级加200,最多加800(资质加成大于4的通用女将以及资质加成大于8的专属女将为高阶女将,女将必须触发武将资质加成才能使附加属性生效。)
明媚:高阶女将突紫强防加200,每提升一级加200,最多加800(资质加成大于4的通用女将以及资质加成大于8的专属女将为高阶女将,女将必须触发武将资质加成才能使附加属性生效。)
【兵种特技】
1、骑兵
虎豹骑:骑兵武将统领的兵种变为虎豹骑,虎豹骑额外增加攻击200,暴击2%,战斗中对蛊医暴击增加30%,克制蛊医。
连战骑:骑兵武将统领的兵种变为连战骑,连战骑额外增加强防200,攻击300,战斗中每击杀一排兵,伤害减免2%,被蛊医克制。
白马义从:骑兵武将统领的兵种变为白马义从,白马义从额外增加防御200,闪避2%,战斗中对步兵系兵种伤害增加10%,克制所有步兵,被蛊医克制,被长枪兵完爆。
2、弓兵
谋士:弓兵武将统领的兵种变为谋士,谋士额外增加攻击200,暴击2%,战斗中对藤甲兵伤害增加30%,克制藤甲兵。
轻弩兵:弓兵武将统领的兵种变为轻弩兵,轻弩兵额外增加攻击200,闪避2%,战斗中每多一排兵待命,伤害增加3%。
蛊医:弓兵武将统领的兵种变为蛊医,蛊医额外增加攻击300,闪避2%,战斗中对骑兵系兵种伤害增加12%,克制所有骑兵,但是会被虎豹骑克制。
3、步兵
陷阵营:步兵武将统领的兵种变为陷阵营,陷阵营额外增加攻击200,暴击2%,战斗中每少一排兵,伤害增加3%,被连战骑克制。
长枪兵:步兵武将统领的兵种变为长枪兵,长枪兵额外增加攻击200,强防200,战斗中每,排兵出场对白马义从的首次伤害必定暴击,非常克制白马义从。
藤甲兵:步兵武将统领的兵种变为藤甲兵,藤甲兵额外增加防御200,强防200,战斗中受到弓系兵种伤害降低10%,略微克制弓系兵种,被谋士完爆。
看了上面的兵种特性,相信各位主公一定知道该如何选择兵书了。骑兵推荐虎豹骑,其次连战骑;弓兵推荐谋士,其次轻弩兵;步兵推荐长枪兵,其次陷阵营;选好了兵种再搭配你所需要的兵书类型特技,名将用司马法,其他武将推荐孟德新书和三略,墨子因为磐石的附加属性不推荐使用。
【极品兵书】

当兵书确定好之后,就可以开始选择极品兵书了。什么是极品兵书?强化至15级,激活的5个附加属性都是最高级的红色兵书,主属性和附加的属性都是攻击或者防御的完美兵书,极品兵书强化15级。
不计算兵种特技加的属性:
攻击型兵书是:攻击3150(破城特技+600),防御800
防御型兵书是:防御2550,攻击1400
极品兵书从1级开始就需自带激活3个附加属性,最后激活的5个附加属性中必须有2个是激活特技,这样强化到15级才能全部升级到红色。开始1级没有自带3个附加属性的强化到15之后,其他有附加属性会无法进阶至红色等级,如下图:

兵书强化8级之前是每强化2级均会激活附加属性中的1个,或者强化已经激活附加属性中的1个,强化8级之后是每强化1级就会激活附加属性中的1个或者强化已经激活附加属性中的1个。通过激活5个附加属性的过程来判断是否是需要的极品兵书,如果不是就不要再继续强化了,可直接进行分解。强化到10级以后的兵书在分解后返还的强化材料会打折扣,最好在强化10级之前来确定是否需要。
兵书的附加的基本属性:攻击=防御>强攻=强防>兵力>暴击,暴击太看脸,所以排在最后。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