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新手指南 > 正文

开飞船也能抱得美人归?《食之契约》UR庐山云雾获取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2-27
不食人间烟火的庐山云雾,是缇尔菈大陆公认的女神,更是不少御侍大人的梦想飨灵。她身影朦胧飘渺,穿行雾中,栖息云海,一袭轻纱,一支清笛,可望而不可及地盘旋在人心头。美食拟人手游《食之契约》给御侍大人梦想成真的机会,在这儿可以开着空中飞船把女神带回家啦!
食之契约
食之契约

不食人间烟火的庐山云雾,是缇尔菈大陆公认的女神,更是不少御侍大人的梦想飨灵。她身影朦胧飘渺,穿行雾中,栖息云海,一袭轻纱,一支清笛,可望而不可及地盘旋在人心头。美食拟人手游《食之契约》给御侍大人梦想成真的机会,在这儿可以开着空中飞船把女神带回家啦!

来喝一杯庐山云雾?立绘解读

庐山云雾最早是一种野生茶,在歌舞生莲的汉朝就出现了她的身影,歌舞清秋的宋代时列入贡品。飨灵中,庐山云雾的卡牌及其赏心悦目。立绘中的庐山云雾乘着一团青云,身着汉唐风格的轻纱,千姿百态变幻无穷,时而像浩瀚的波涛,时而像轻盈的薄絮。朦胧模糊,超然淡定的性格给本就宁静的她添了一抹仙气,喜欢一个人在安静的山间吹笛子,总让人有种只可远观不可近赏的距离感。

芊芊素手悬壶济世 飨灵定位

如同她卓然而立的人设一般,意料之中的,庐山云雾的卡牌目前是没有连携技能对象的。仙子一样的庐山云雾,即便只是远远看着也十分沁人心脾。作为一张UR的强力辅助系卡牌,庐山云雾有两个技能:一技清笛幽语,吹起笛子恢复友方生命最低单体部分生命值,并赋予其短暂无敌效果;二技幻云若雾,召来云雾为友方全体套上可吸收部分伤害的护盾,并且会使自身外的友方全体获得能量。

守护和增益是庐山云雾的关键词,短暂的无敌效果可以在关键时刻力挽狂澜,幻云若雾可让己方在受保护的同时获取能量,提升队伍主动技释放次数,增加爆发伤害频率。无论是竞技场、副本、或者是爬塔,庐山云雾都是一张非常实用的强力辅助卡牌。

从天而降风华绝代 获取方式

想要将这位天上的仙子带回家,御侍大人要带着礼物上天去接她!庐山云雾可通过游戏特色玩法空运获取。御侍大人在主界面点击右下角的“小螃蟹”图标,进入空运系统,可看到船舱内的配送需求。准备好相应食材,即可点击装箱启程。这艘开往天空的货船,开出后8小时返回,在开船之后下一次装箱需要的食材,会在船舱界面进行预告,方便御侍大人们提前准备。

目前空运玩法是获取庐山云雾碎片的唯一途径。空运的开船奖励获得的碎片是随机的,碎片奖励有几率可以获得UR卡牌庐山云雾碎片,或是一些SR、R级别飨灵碎片。不仅是飨灵碎片,空运玩法中的开船奖励还可获得用来升级天赋的厨艺点,以及空运积分。空运积分每周会进行一次结算,跻身排行榜中的御侍大人们,将在周一10:00获得丰厚的钻石及厨力奖励。

好好工作,认真经营,女神不是梦!美食拟人手游《食之契约》给御侍大人准备的惊喜远远不止于此,和美食一起拯救世界的热血,唤醒你一整个冬天!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