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重温魔兽经典《传奇召唤师》抢先看

来源:拓美传媒 作者:小铃铛 时间:2018-02-26
陪伴了一代人的宇宙级网游《魔兽世界》打造了一个内容丰富历史悠久且无比宏伟的世界观,游戏中上至古神、泰坦,下至脚男和NPC都有一个属于自己波澜壮阔的故事。

陪伴了一代人的宇宙级网游《魔兽世界》打造了一个内容丰富历史悠久且无比宏伟的世界观,游戏中上至古神、泰坦,下至脚男和NPC都有一个属于自己波澜壮阔的故事。

当然被玩家们记住的不光是这款游戏的剧情,更是那刻画至深的各个种族的造型,玩家第一次看到如此有特点又非常个性的造型。

而现在一款名叫《传奇召唤师》的手游,准备向 “魔兽”致敬,玩家将会在游戏中看到“魔兽”的影子,那是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是属于每一个魔兽玩家的回忆。

在这里,你可以发现绿皮肤的兽人战士

随艾萨拉女王一起堕入海底,然后又冒泡出来的娜迦一族

受到诅咒变身为人狼的狼人!

貌似是骑着暗夜豹的巨魔猎人?

甚至你还能看到满身都是谜的熊猫酒仙

以及艾泽拉斯的守卫者——上古巨龙

在游戏中还有更多有趣好玩的东西等待着冒险者们去发现

《传奇召唤师》是一款拥有挂机玩法的类魔兽题材的卡牌手游大作,游戏采用了经典西方魔幻题材,精美的卡通风格,奇幻的故事背景,打造出了一个广阔的史诗世界观。在这里你将招募强力英雄,丰富的英雄和数不清的地下城以及宝藏,探索世界的奥秘,不断的迎接新的挑战,和千万英雄一起踏上奇幻的旅程和战斗冒险!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