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辉煌的琉璃牌坊《生死狙击》手游新年庙会

来源: 作者:官方新闻 时间:2018-02-26
末日降临,丧尸横行,虽然在《生死狙击》的世界中,人们无时无刻不面临着死亡的威胁,在刀尖上游走。但时刻紧绷的神经,总会有偶尔放松的那一刻,比如说,过年。

末日降临,丧尸横行,虽然在《生死狙击》的世界中,人们无时无刻不面临着死亡的威胁,在刀尖上游走。但时刻紧绷的神经,总会有偶尔放松的那一刻,比如说,过年。


对于中国人来讲,春节是最值得庆祝的日子,在《生死狙击》手游中同样如此,每逢此刻来临,变异体为之沉寂,雷霆战警与风暴联盟也将停止交火,因为这是过年啊......
为了庆祝这一刻,新年庙会地图应运而生,在新年中为每一位玩家带来最喜庆的氛围与祝福!
红红火火过大年 新年庙会嗨起来
即便再凶恶的罪犯,在过年的时刻,也会想起曾经儿时的幸福,烟花爆竹,人来人往,热热闹闹,以及过年逛庙会。在庙会中,你能感受到最浓重的年味气氛,热闹的大规模演出,各种来自中国的传统民俗。

虽然在《生死狙击》的世界里大部分的建筑都已经遭到破坏,但是唯独这一处为了纪念新年而建立的琉璃牌坊没有受到任何战火的洗礼,从而成为了雷霆战警与风暴联盟的战士们过年狂欢之地。
在人来人往热闹至极的庙会中,体验和享受最有年味的战斗吧!
辉煌的琉璃牌坊 最直面的交锋
作为过年之际迎来的地图,新年庙会能让玩家享受到最直观与欢乐的对决,整张地图成正方形,被四面金碧辉煌的琉璃牌坊所包围,透露出一股浓浓中国风。
同时结构非常简单,地图完全对称,只有几个简单的掩体和障碍物,双方可以通过左右中三条路线进行交火。

雷霆战警与风暴联盟的出生点分别在地图的两端,但路程不长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就相遇进行火拼,打出一个热热闹闹的新年气氛。
小技巧助你称霸新年 枪王舍你其谁
既然对地图有了细致的了解,那么接下来就要教各位一个小技巧,能够帮助你在这张地图中更加轻松,过一个开心的年!
那是枪械的选择问题,由于这张地图十分简单,掩体有限,对于喜欢阴人的玩家来说其实并不完美,因此综合能力较强的步枪反而没有太大的优势。相较而言,更加极端的冲锋枪与狙击枪比较适合。

两侧交战口的掩体可以提供完美的缓冲地点,能让冲锋枪充分发挥近战刚猛的特点,同时由于交战位置直来直去,对于狙击大神来说也是非常完美的靶场,只要准头够,那么对面都将是待宰的羔羊。

然后再说一下这张地图需要注意的地方,由于地图掩体较少,因此每一次出击都要有一定的规划,切忌勿要无脑上前,一定要跟着队友一同冲锋,才能夺得一条道路的主动权。同时队伍中一定要有狙击手,否则将会非常被动,因此需要提前与队友进行沟通。
好了,以上就是新年庙会的小技巧了,各位狗年快乐,一定要旺旺旺!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