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订制专属城市有技巧

来源:gc 作者:gc 时间:2018-02-09
《模拟城市》系列之所以在玩家的心目中经久不衰,很大程度上同游戏自由度极高的建造玩法相关。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

《模拟城市》系列之所以在玩家的心目中经久不衰,很大程度上同游戏自由度极高的建造玩法相关。即玩家可以在游戏给予的大片土地上,随心所欲地建造各类楼宇,从而制造出拥有个人风格和魅力的都市。

作为《模拟城市》系列在手机端上的正统之作,《模拟城市:我是市长》同样拥有自由度极高的建造玩法。无论玩家想打造的是娱乐型城市、大学城、体育之城还是旅游之城,都能在《模拟城市:我是市长》的建筑列表中找到相应的建筑。

关于订制个性化的城市,这里要特别一提游戏中的城市发展类建筑。 透过《模拟城市:我是市长》的建筑列表,可以看到城市发展类建筑包括:公园、景色、教育、交通、沙滩、娱乐等等。也就是说,如果你想打造娱乐之城,或原生态城市,或大学城等等,完全可以在自己的城市里,针对性地多建造某一发展类建筑。

顺便一提,《模拟城市:我是市长》中的发展类建筑,除了能令城市的风貌更加迷人,风格更多样化以外,还能提升附近居民楼的人口,从而让城市变得更加繁荣。 

关于城市发展类建筑,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城市发展类建筑除了通过在建筑列表中购买以外,一些建筑需要通过线上活动来获得,比如参与赛季。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每一期的新赛季,都有全新的赛季主题建筑奉献给玩家们,而在最近推出的新版本中,就有以“新春”为主题的赛季,为玩家带来一组中国风的赛季奖励建筑!想在新春临近之际为城市增添节日氛围的朋友,可一定要记得报名加入赛季。

最后,请搜索“模拟城市 我是市长”下载游戏,体验终极模拟城市移动游戏的魅力。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