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3个城市地铁,5个城市公交,32093块视频终端,“在路上”的《光影对决》

来源:光影对决 作者:光影对决 时间:2018-02-08
2018年1月25日,《光影对决》正式开启了全渠道不删档测试,这款二次元MOBA手游改编自同名漫画,由中日知名声优配音,拥有超过30名的英雄并且支持单局内切换,除了经典的5V5玩法外还有12名玩家参战的的四方大乱斗与 1v5 的 BOSS 战模式,并且全球同服的配置也正在进行完善中。
光影对决
光影对决

2018年1月25日,《光影对决》正式开启了全渠道不删档测试,这款二次元MOBA手游改编自同名漫画,由中日知名声优配音,拥有超过30名的英雄并且支持单局内切换,除了经典的5V5玩法外还有12名玩家参战的的四方大乱斗与 1v5 的 BOSS 战模式,并且全球同服的配置也正在进行完善中。

上线一周后,近百万玩家在游戏里已经进行了60万场对局,无论是经典模式,还是独创的 3v3v3v3 四方大乱斗,游戏都获得了相当积极的玩家反馈。除了线上宣传,《光影对决》还同期为游戏在线下做了大量的曝光,覆盖了3个城市地铁,5个城市公交的线下视频宣传为《光影对决》带来了大批量的新用户。

《光影对决》选取了5个城市的总共9条地铁线、505条公交线进行游戏展示,通过在车载终端上不断曝光游戏优质画面来增加游戏的曝光度,达到大众品宣的目的。

深圳——

《光影对决》此次宣传覆盖了深圳地铁的4、7、9、11号线,每日播出32次,游戏画面在9273块终端都得到了展示,其中包括了列车屏幕、站台/站厅屏幕及LED大屏。期间日均人流量达到518.5万。

北京——

人流量巨大的北京城也是游戏展出的绝佳地点,此次在北京地铁中进行展示的则是4号线、14号线和大兴线,播放期间期间日均人流量为1272万,播出终端数为8699块,这包含17寸的列车屏幕以及42寸的站台站厅屏幕。

南京——

在南京,游戏在地铁1号线南延线和2号线都进行了轮播,播出终端数为3609块,期间日均人流量达到400万。

成都、武汉、苏州、常州、长春——

在其他五个城市,《光影对决》选取了其中505条公交线,其中在人流量较高的成都和苏州公交上都各自铺设了超过100条公交线,总共覆盖终端数目达到了10512。

在与游戏初上线时期同步轮播了一周时间的《光影对决》获得了性价比极高的回报,总共32093块终端、719万次播放的播放让游戏从南至北在国内各大城市都获得了很好的品宣效应。在游戏上线一周内已经涌进了近百万名的玩家数就是最好的佐证。

一直在路上的游戏玩家

从《光影对决》来说,鉴于MOBA游戏的广泛认知度,游戏的画面很容易吸引到普罗大众的目光,无需多做解释便可以在有限的素材展示时间中让游戏的基本概念得到很好的传播。同时作为一款二次元题材的游戏,选择地铁公交广告针对的也是目标用户不易显露的特性,抛砖引玉,许多特定题材的游戏都可以用这种方式来更精准地定位目标玩家。

无论是大城市还是二三线城市,无论是上班族还是学生党,交通工具始终是各种身份人群的聚集地,这也意味这着层面更广泛、层次更丰富的潜在玩家群体。在玩家分层现象明显的中国,公交地铁已经是游戏曝光的最佳平台之一。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