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最强神仙眷侣来袭《一品官老爷》竟成红娘游戏!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2-08
有缘千里来相会,相约就在官老爷。作为一款休闲养成的小清新游戏,《一品官老爷》聚集了一大波女友粉,相比主打男性玩家的传奇类游戏,《一品官老爷》在玩家性别比例上非常均衡,对单

有缘千里来相会,相约就在官老爷。作为一款休闲养成的小清新游戏,《一品官老爷》聚集了一大波女友粉,相比主打男性玩家的传奇类游戏,《一品官老爷》在玩家性别比例上非常均衡,对单身的玩家来说,这种性别均衡的比例有利于游戏和谐,当然也有利于脱单,王刚老师作为《一品官老爷》的萌系代言人,此刻竟然化身月老,促成一桩桩好姻缘。

提到网恋,大多人都会觉得“见光死”、“不靠谱”,然而网恋这种爱情观最近又频频在各大社交软件里面被提及,年轻一代人又开始兴起网恋,这得益于手游的盛行,如果还是用一口否决的态度看待网恋,可能这种观念有点不合适。

在网恋盛行的背景下,《一品官老爷》成为了红娘游戏便是很正常的事情。据玩家反映,每个区都能围观到排行榜的大佬们秀恩爱,平均每天能看到20个秀恩爱的ID账号。尤其联盟提供了单身男女相识相恋的有利机会。

为此,在玩家的推荐下,《一品官老爷》特地在公众号里采访了因游戏结缘的情侣们。趁着情人节还未真正来临的份上,先提前为各位官人撒一波狗粮,在其中一位女玩家的留言里,她说她是因为无意入坑官老爷,因为联盟招募人,刚好认识到一位来联盟里的小萌新,一来二去两人熟络,之后便开展了网恋,后面又从网恋发展成为了现实,即便隔着1000多公里的距离,也阻挡不了的想念,不久后两人将走向婚姻的殿堂。

当然这也不是个例,很多官人因为《一品官老爷》而相知相爱,无论在《一品官老爷》里面收获爱情或者还是友情,或者只是单纯的打发无聊的时间,相信《一品官老爷》不会让你失望。

【《一品官老爷》手游介绍】

《一品官老爷》是一款的古风官斗手游。游戏展现了古代尔虞我诈的官场智斗,颠覆传统的官斗玩法为你带来一场步步惊心的传奇。十年寒窗苦读,一朝金榜题名,官斗之余府邸小憩,娇妻相伴,金玉满堂,享田园轻趣时光;千古门客尽入门墙,谈笑间位极人臣;联盟争斗步步惊心,联盟战场一决高下。微信关注【一品官老爷】官方公众号,获取更多王刚老师表情包。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