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老玩家回归必送豪礼 燃情共战《蜀门手游》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2-06
燃情蜀门世界,回归必送豪礼!《蜀门手游》兄弟重逢携手再战,共享万千豪礼福利今日开启!即日起,蜀友们在游戏中点击“召回”按钮,即可邀请昔日的兄弟们归来再战,更有专属邀请福利和回
蜀门手游
蜀门手游

燃情蜀门世界,回归必送豪礼!《蜀门手游》兄弟重逢携手再战,共享万千豪礼福利今日开启!即日起,蜀友们在游戏中点击“召回”按钮,即可邀请昔日的兄弟们归来再战,更有专属邀请福利和回归奖励倾情相送!

【寻找兄弟 共夺豪礼】

游戏中最难忘的回忆,大多与知己兄弟共同创造,一起天书日常攒经验升级,一起下英雄本战BOSS爆金装,一起热血攻城勇夺青龙城,无数次的携手共战成就了彼此间最真挚的兄弟情。想要召回兄弟的蜀友只需在游戏中点击“召回”按钮,分享链接到微信,自动生成召回码,受到召唤的玩家,只需下载游戏,在“回归”活动中输入相应的召回码,并在线满3小时就算成功召回!成功召回兄弟,即享强力BUFF五行星火,更有呼朋唤友称号、3级暴击灵石等你来领!

【尊享礼包 上线就送】

当应兄弟之邀回归《蜀门手游》的玩家登录游戏,上线就能直接领取王者归来礼包!限量绝版时装俊逸绝尘上线即领,超级称号王者归来为玩家增加100点攻击和2000点生命,淡淡的祝福BUFF让玩家时时在线涨经验,更有千万经验丹助力玩家等级提升!

【七日登录 好礼不停】

老玩家回归奖励远不止王者礼包,更有七日登录天天送礼!当玩家回归后,加入帮会可领鼠小仙仙灵皮肤,添加好友可领金兰花,锻造可领钛晶,组队下本可领经验丹,乱斗场击杀可领纯洁仙灵草,圣焰战场击杀可领完整宝石包,活跃度达到100可领鎏金天工石!

寻回兄弟,共享豪礼!《蜀门手游》老玩家回归福利今日起发放,赶紧上线邀请自己的兄弟回归领礼包吧!更多新春福利,敬请关注游戏官网!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